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呼和浩特男子酒后错把小狗当女儿 咬狗反被狗咬

  2月9日,记者接到一个朋友打来的电话,说是实在受不了丈夫酗酒,这日子过不下去了。接着,她给记者讲了前一天发生在她家的人咬狗反被狗咬伤的荒唐事儿。

  这位家住呼和浩特市北垣街的刘女士说:丈夫老武昨晚出去参加朋友聚会,凌晨2时许回来时醉得连门钥匙都找不着,于是不停地敲门。
在客厅睡觉的小狗"欢欢",叫醒了她和女儿。老武进了门就嚷嚷着要与"欢欢"喝一杯酒。他大声喊道:"欢欢",快去拿酒来!"欢欢"应叫两声从鞋柜里咬来一双拖鞋给老武送了过去,他抱住"欢欢"亲了一会儿。然后,责怪"欢欢"没拿酒来。"欢欢"又跑进厨房寻了半天,终于给他找来一瓶二两的"牛栏山二锅头"放在他跟前。“老武要和"欢欢"碰杯,"欢欢"哪里会端杯呢?这可把他惹怒了,他抓来"欢欢"就咬,"欢欢"痛得直叫。老武又咬它的耳朵,"欢欢"惨叫一声回头在老武脸上反咬了一口,血立刻淌了下来。老武急了!跑进厨房找来菜刀要砍死"欢欢",女儿快速冲过去抱住了"欢欢",我劝老武放下菜刀,火冒三丈的他又喊又骂,说我与女儿拉"偏架"。”这件事直闹得邻里不安,令众人哭笑不得。

  刘女士最后气愤地说:“我见过狗咬人的,但从来没有见过人咬狗的,酗酒简直把人变成疯子了。”(来源:内蒙古日报 包文臻张婷婷)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