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股市反弹机构蠢蠢欲动 黑嘴制山寨中证报忽悠人

  本报讯(记者邵泽慧)这两日A股的走势有些疯狂,沪指冲破一个又一个整数关口,个股也是全面开花,被套了很久的小散们开始摩拳擦掌,有的想趁着这波反弹解套,有的想再借机赚上一笔。记者发现,随着大盘的反弹,那些打着高收益旗号的非法咨询机构也开始蠢蠢欲动,在各大股吧里打广告,拉会员。

业内人士表示,投资者千万别听信这些网络“黑嘴”,以免损失钱财。

  惊现“山寨版”中证报

  昨天,股民张先生在浏览东方财富网的股吧时,无意中发现一张“雷人”的“中国证券报”。据张先生说,他当时在逛重庆啤酒吧,其中有篇文章的标题是“明日重大利好消息出台《敬请关注》”,张先生好奇地点击一看,竟然是一个电子版的“中国证券报”,不过内容却是讲述一位建材老板炒股赔了几十万块钱,后来加入某某股票咨询公司成为会员后,三四个月时间不但解套还盈利的故事。更为夸张的是,“报纸”上还有讲述人的照片和姓名,当然那家所谓的股票咨询公司的名称也打在了最醒目的位置。记者看到,这篇帖子在短短时间内就达到近5000次的点击率,而且回帖的人竟然全部予以“支持”的字样。

  “黑嘴”又开始忽悠人

  记者按照网址登录了那家股票咨询网站,发现这家公司还是传统的“会员制”运营,并表示根据会员费的不同进行不同的炒股收益回报,比如一个月收费1380元,保证10个交易日45%的盈利,总获利不低于90%;一季度收费4380元,保证15个交易日获利120%,总获利不低于360%。更夸张的是还有涨停板股票服务,只要交3800元,就保证5只股票涨停。记者表示不相信能有这么神奇时,该公司客服人员却说他们拥有200多亿的短线游资,能确保客户完全赢利,并且宣称他们是中国证监会首批批准的综合类券商之一。不过记者登录证监会网站查询,发现根本没有这号公司。同样,其他股吧里,类似投资公司的“广告”也很多,目的都在忽悠股民成为其会员。

  收钱荐股的都是骗人的

  “股民们被套的太久了,最近大盘反弹,不少人都想借机翻身,于是又给了这些骗子公司钻空子的机会。”一位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凡是收钱荐股的,都是骗人的,小散一定要当心。”一位曾经上过当的赵先生说。而专业人士则表示股市里没有“活雷锋”,那些“股神”“大师”们不会把“肉”随便地和散户分享。华堂律师事务所杨兆全律师提醒投资者,对交钱入会的投资者,炒股赔钱的损失是无从弥补的,只能在证据齐全的情况下要求退还会员费。记者了解到,未经证监会批准,擅自从事证券投资基金募集和管理,包括证券经纪、财务顾问、证券资产管理,都属于非法金融业务活动。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