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各地两会

乌鲁木齐人大会议今闭幕 吉尔拉当选新市长(图)

吉尔拉·衣沙木丁全票当选为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市长
吉尔拉·衣沙木丁全票当选为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市长
吉尔拉•衣沙木丁
吉尔拉•衣沙木丁

  乌鲁木齐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吉尔拉·衣沙木丁全票当选为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市长

  天山网讯(记者韩晓怡 张新军摄影报道) 2月10日上午,为期四天半的乌鲁木齐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新疆环球会展中心胜利闭幕。吉尔拉·衣沙木丁全票当选为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市长。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栗智等乌鲁木齐市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栗智主持了闭幕大会。

  大会选举吉尔拉·衣沙木丁为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市长;选举王国和为乌鲁木齐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栗智、木拉提·尤努斯向新当选的乌鲁木齐市市长吉尔拉·衣沙木丁表示祝贺。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乌鲁木齐市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09年计划草案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乌昌地区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09年计划草案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乌昌地区200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乌鲁木齐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栗智在会议结束时代表中共乌鲁木齐市委向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肩负全市各族人民的重托,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的职责,对“一府两院”各项工作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把党的主张变成了人民的意志,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的作用。

  会议指出:今年是国际经济形势复杂多变、更加严峻的一年,是国家扩大内需,促进发展的一年,也是我们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一年,安排部署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报告》所提出的工作思路及实施措施,明确可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坚定信心,沉着应对,奋力拼搏,迎机而上,最大限度地降低不利因素的影响,最大限度地把握利用好有利因素,千方百计地保增长、保发展、保民生、保稳定,坚定不移地加快改革开放步伐,坚定不移地优化发展环境,坚定不移地改善民生,坚定不移地维护和谐稳定大局,为率先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繁荣、富裕、文明、和谐的首府而努力奋斗!

  吉尔拉•衣沙木丁同志简历

    吉尔拉•衣沙木丁,男,维吾尔族,1962年6月生,现年46岁,新疆阿图什人,1980年11月参加工作,198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乌昌党委副书记,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

  1980.11 新疆喀什地区民政处收迁站干部;

  1982.08 新疆喀什地区团委干事;

  1987.07 新疆喀什地区团委组织部部长;

  1991.04 新疆喀什地区团委副书记;

  1992.06 红其拉甫口岸管委会副主任;

  1994.03 新疆岳普湖县委常委、副县长、代理县长;

  1995.03 新疆岳普湖县委常委、县长;

  1998.02 新疆岳普湖县委副书记、县长;

  1999.03 新疆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

  2005.02 新疆阿克苏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其间:2006.03—2006.04在浦东第三期市长发展研究班学习);

  2008.02 乌昌党委副书记,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其间:2008.09— 2008.10在中组部第六期美国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城市规划与信息化专题研修班学习);

  2009.02 任现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衣沙 | 栗智 | 乌昌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