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工资全部上交感觉不自由 女孩绑架自己敲诈父亲

刘栋杰 图

  “我女儿被绑架了,绑匪要1万元,不然就要杀了她。你们快救救她!”昨日10时许,湖南男子唐小毛向(河南)郑州警方求助。

  唐小毛说,之前他和妻子、女儿一起在广东东莞打工。今年1月3日,21岁的女儿唐婕离家出走,自称和老乡到浙江一带打工。担心女儿的安危,他多次打电话想催女儿回家,但女儿的手机一直无法接通。中途,唐婕用公用电话打过5次电话,每次都要钱,最少3000元,也不说干什么用。

  半月前,唐小毛根据女儿常用的公用电话号码,查出女儿是在河南郑州航海中街附近。
在找女儿的途中,他接到一陌生男子用女儿手机打的电话:“速往你女儿的银行卡上存1万元,否则我们弄死她。”“女儿被绑架了?”唐小毛吓坏了。昨日一大早,他再次赶到航海中街,意外地在冯庄菜市场发现了女儿,她正和三男一女走在一起。不敢打草惊蛇,唐小毛一边小心跟踪,一边打电话通知警方。

  郑州市特巡警三大队大队长张瑞民带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从冯庄菜市场跟到华中食品城停车场,将几个“绑匪”控制。

  民警将唐婕与“绑匪”带回队里,令人意外的是,唐婕否认被绑架,她说她跟那三男一女是10分钟前偶然认识的。

  但三男一女很爽快,承认他们与唐婕是同事,都做传销,推销一种2700元/套的化妆品,一个团队有20多个人,总公司在河北,他们只是郑州的小分队。得知事情败露,唐婕大声嚷嚷:“全都是我的意思,让人家走,不要污蔑他们的尊严。”

  唐婕说,高中毕业后她按父母意思在工厂打工,每月工资除了生活费全得交给父母,她觉得没有一点自由。上个月她离家出走在外打拼,问父母要了几次钱,父母一直不给。她才想到用遭遇绑架的方法来问父母要钱。

  唐小毛说,平时对女儿的管教是严格了些,也是怕她乱花钱。女儿的工资,他只是暂时保管。

  最终,接手处理此事的辖区派出所民警认为,唐婕向父亲要钱没得逞,说是绑架其实是恶作剧性质的,所以对唐婕进行批评教育后,让她跟父亲回去了。那三男一女虽然承认搞传销,但警方没有掌握到化妆品等相关证据,进行批评教育后就让他们离开了。(大河网-东方今报董彩红王东霞)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婕 | 唐小毛 | 冯庄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