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金融危机加航空淡季 全球航空公司竞推廉价机票

  中新网2月10日电 全球经济危机导致出境人员大幅减少,加之2、3月是航空淡季,各家航空公司纷纷推出了廉价机票。韩国《朝鲜日报》网站报道称,多家航空公司将截至下月末推出比正常价便宜数十万韩元的欧洲及美洲航线机票。
廉价航班中,一些热门航线如果不提早预定,就很难享受优惠。

  欧洲航线往返只需80多万韩元

  新加坡航空针对新加坡和亚洲、美洲及澳大利亚地区游客,推出了在线特价机票活动,活动将截止到3月31日。仁川至新加坡的往返经济舱机票仅售51.88万韩元(包括燃油附加税和其他税),如果两人以上同时购票,每人只需41.88万韩元。此外,旧金山、悉尼和墨尔本航线机票分别需要70.26万韩元、90.8万韩元和89.86万韩元。

  阿联酋航空和KLM航空等推出了往返只需80多万韩元的伦敦、罗马和阿姆斯特丹等欧洲地区往返机票。截至5月31日,阿联酋航空将韩国至伦敦、罗马和苏黎世往返机票分别打折到89.33万韩元、80.32万韩元和82.26万韩元。KLM航空也将在4月底前运营82.4万韩元的阿姆斯特丹航班和84.9万韩元的罗马航班,但必须在2月27日前预定。

  德国汉莎航空将在下月15日前举行“欧洲特价”活动。到布拉格、罗马、维也纳和苏黎世等欧洲主要城市的往返机票仅售94.9万韩元。但特价机票有效期截止到4月30日。法国航空也在出售89.9万韩元的巴黎往返机票,但同样要在2月27日前预定,有效期截止到4月前。

  加拿大航空也加入到打折竞争当中。加拿大航空针对从仁川机场出发前往加拿大和美国旅游的乘客推出了分别为57.96万韩元和78.56万韩元的温哥华及多伦多往返机票,以及76.34万韩元的洛杉矶和旧金山往返机票。

  国泰航空则推出了包括香港经济舱往返机票和两日酒店住宿等的配套商品。“经济性配套商品”是47.25万韩元起价,而“浪漫性配套商品”是57.65万韩元起价。

  购买优惠机票有必要提前了解条件

  韩国航空公司也针对网上预订客户推出了优惠机票,其中中国航线占绝大多数。随着燃油附加税因油价回落而下降,机票价格比去年同期下降10万韩元左右。

  大韩航空截至本月末推出了32.72万韩元的仁川至上海往返机票,可在上海最多停留一周。韩亚航空也推出了分别为34.32万韩元和25.02万韩元的北京及青岛航班。这些打折机票只能通过网上预订。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