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恋人宾馆开房殉情 男子刺死女友后自杀未果(图)

刑警在医院抢救室门口看守
刑警在医院抢救室门口看守

  宾馆开房先“结婚”后殉情

  男孩杀死女友后自杀未果

  现场墙上贴着大红喜字,男孩仍处于昏迷状态

  本报记者 刘瑞秋 摄

  本报讯(记者 陆续 实习生 郑丹) 23岁的小亮躺在ICU病房内,至今仍处于昏迷状态。9日,他与女友小红在德惠市一宾馆开房,并举行了“结婚”仪式。由于家属反对他们的恋情,两人情急之下相约殉情,小亮杀死女友后自杀未果。这对恩爱的小情侣从此阴阳两隔。

  事发:男子杀死女友后自杀未果

  9日13时许,一辆警车呼啸着驶到德惠市西二道街上一家宾馆门口,两名民警冲进宾馆,打开一间客房,一个令人痛心的场面出现在民警面前:一名少女躺在床上,身上盖着被子,已然死亡;男子躺在女子旁边,浑身血污,只剩下了一口气。

房间内灯光昏暗,墙壁上贴着一个大红喜字。

  民警迅速将男子抱出房间,抬上警车送往德惠市人民医院。

  据了解,受伤的小亮和死亡的小红是对情侣,两人在宾馆内开房,并举行了“结婚”仪式,他们在屋内还贴上了喜字。事发当天,小亮喝了不少酒,两人相约一起死。小亮拿出准备好的尖刀,先将小红残忍地刺死,然后又自杀。小亮失血过多后昏迷,当他醒来时,发现自己还没死,便打电话报了警,报警之后他又昏了过去。

  警方在宾馆内发现了一把尖刀和两人的遗书,对于遗书的内容,警方未透露。

  医院:男子扎了自己五六刀

  昨日,记者来到了ICU病房,德惠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两名刑警在此看护。对于此案件的情况,两名刑警称不便透露。

  主治医生李医生说,小亮被送到医院后处于休克状态。医院马上抢救,手术历经两个多小时。医生在手术时发现,小亮身体中了五六刀,他的左侧锁骨中线第四肋间中了四刀,其中有一刀为贯通伤,肺部被扎出了两个洞,胃部被扎破了四个洞。

  “手术十分成功,但他仍然处于昏迷状态,至今没脱离生命危险。”李医生说。

  家属:不愿意谈起此事

  小亮的家住在德惠市边岗乡某村,记者来到他家时,四间大瓦房内聚集着数十名亲属,每个人都心情沉重。小亮的家属表示,事情发生后,家里都乱了套,对小亮十分担心,但不愿意谈起此事。

  在事发宾馆内,宾馆经理表示,小亮和小红是开的钟点房,里面发生的事儿,警察来了之后他们才知道。事后他们撤掉了墙上贴的喜字,该房间也被警方封了。

  原因:村民称家属反对恋情

  对于发生惨剧的原因,附近邻居议论纷纷。村民们说,小亮今年23岁,小红20岁,两人家都在农村,他们是在打工时认识的,便悄悄地谈起了恋爱。然而,这段恋情却遭到了女方家的反对。

  为了维持他们的爱情,小红经常往小亮家里跑,并且在小亮家里住过一段时间。最近,小红的家人给她介绍了一个对象,小红不满意,再次找到了小亮,于是两人便偷偷地跑了出来。两人相约一起殉情,最后酿成了惨剧。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文中人物为化名)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