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酒内放K粉迷翻女孩 送宾馆途中将其强奸

  看到女孩林美的一瞬间,于文海两眼放光,随后不停地向小美敬酒。为让小美彻底失去抵抗能力,于文海竟然大着胆子往小美的酒杯里面加K粉。靠着这样的手段,于文海顺利抱得美人归,但瞬间的快乐后让他付出了自由的代价。

近日,江宁区法院以强奸罪一审判处于文海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

  酒中加K粉,放倒美女

  这个大胆的于文海只有23岁,高中毕业后就在社会上混。去年年底的一天,于文海和朋友到江宁区一家迪厅玩,为增加玩的气氛,他给一个朋友杨来打去电话,要求带些美女一起来玩玩。

  在于文海的强烈要求下,杨来打电话通知了小美,小美拗不过他的邀请,硬着头皮来到了迪厅。半个多小时后,当小美推开包厢的门时,于文海看到这么漂亮的女孩当即心花怒放,马上厚着脸皮强行把小美拉到了自己的座位边,煞有介事地先介绍了自己,并不停地和小美拉近乎。

  于文海这么热情,除了想交小美这个朋友外,还想和美女“玩玩”。“现在的女孩子很开放,都是出来玩的,应该没有什么关系的!”打定主意后,于文海马上让小美和他玩骰子喝酒。于文海是这方面的高手,小美压根不是他的对手,没过一会,小美便招架不住,在喝醉前,她提出结束游戏,于文海假意答应。就在小美躺在沙发上闭目休息的时候,于文海趁机往小美的酒杯里撒入了K粉,这份东西他早已准备好,就等着派上用场。

  “来来,喝点饮料吧!”于文海拿着“饮料”哄小美,此时的小美一听是饮料,打起精神喝了下去。没过多久,她便开始迷糊,眼皮很快抬不起来,脑中也出现了幻觉。

  假装送宾馆,中途强奸

  几分钟后,小美便躺在沙发上睡着了,见此情形,于文海知道机会来了。“她好像不舒服,我送小美去宾馆吧!”于文海自告奋勇对杨来说。杨来还认为朋友好心,马上答应了。

  于文海哪里要送小美去什么宾馆,在将小美抱到车里后,于文海立即心猿意马,开车到了一个偏僻处,于文海立即将小美强奸。因为K粉的作用,小美隐约觉得自己受到了侵犯,强行睁开了眼睛一会,迷糊中看了于文海一眼又沉沉睡去。

  过了一会,于文海穿好衣服往迪厅走,并和杨来会合了,车子也由杨来来开。此时小美基本上已醒来了,她想到刚才的一幕,在车里又哭又闹。虽然小美没有明说,但杨来立即猜到了发生什么事情,马上停车拉下于文海对质,但于文海坚不承认,两人还打了一架不欢而散。

  就当杨来带着小美回去的路上,杨来打电话报了警。警方很快将于文海抓获,面对审问,于文海意识到事情严重,便老老实实交代了。

  (文中人物系化名)

  通讯员 江研 记者 李梦雅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文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