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多次求婚被拒 夜袭女友家人致1死3伤

  求婚被拒 夜袭女友家人一死三伤

  女子从二楼跳下逃生,凶手被当场制伏

  本报讯(记者 孙明 通讯员 王清华)2月9日晚,因多次求婚不成,荆门市东宝区子陵镇男子许某持刀杀死女友的爷爷,后又砍伤女友的父母及弟弟,女友在案发现场跳下二楼逃生。

后该男子被女友家人制伏。昨日记者获悉,杀人嫌犯许某已被刑事拘留。

  趁黑翻墙 潜入女友家中行凶

  昨日上午,在荆门市二医院重症监护室,女孩小蔡的父亲蔡学洪仍在接受观察治疗,他头部包扎着纱布,右脸有两道长约8厘米的刀伤。

  据蔡学洪介绍,2月9日元宵节晚上,除81岁的父亲在家外,蔡家其他人均前往蔡学洪哥哥家(距蔡家约300米远)吃饭。晚上8时许,蔡学洪夫妇、儿子、儿媳及女儿一行5人回到家中。当蔡学洪开堂屋的灯时,发现灯不亮了。黑暗中一个黑影突然扑过来,蔡学洪躲闪不及,被对方砍中。紧接着,黑影又开始扑向其他人。蔡家人拼命反抗,一番搏斗后,将行凶者制伏,此时才发现凶手竟是许某。

  据了解,蔡学洪当被晚送到医院时,生命垂危,经过数小时的抢救才脱离危险。蔡学洪脸、头部分别被砍6刀。蔡学洪的妻子和儿子也身中数刀,妻子的一只耳朵几乎被砍掉。直到昨日,脱离生命危险的蔡学洪才得知,前晚他们回家前,许某翻墙入室,已将其父亲杀害了。

  女友跳二楼逃生

  小蔡告诉记者,事发当晚,她是从二楼卫生间窗口跳下求救的。所幸的是,她没有受伤。村民听到求救声后,纷纷赶来,破门而入,此时,蔡家父子已制伏许某。

  接受采访时,小蔡脱口而出:“我恨他一辈子。”小蔡介绍了事件的起因:她之前与许某谈朋友,曾对许某印象不错,可后来她的这一想法发生了变化。更令她没想到的是,许某会对她家人下此狠手。

  多次求婚不成后作案

  据蔡学洪介绍, 2007年底,经人介绍,他的女儿与该镇曾庙村30岁的许某谈朋友。后来,由于种种原因,蔡学洪不同意这门亲事,但许某一直纠缠不休。今年2月4日至8日期间,许某多次来到蔡家,要求蔡学洪将女儿嫁给他,均遭到蔡学洪拒绝。没想到许某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昨日,在许某家中,许母为儿子的行为后悔不已,“太傻了,谈不成了,再找啊!”她怎么也没想到儿子竟会做出这样的事。

  据了解,许某一家原居住在东宝区子陵镇新桥村,由于矿山开采,他们迁至东宝区子陵镇曾庙村。许某的父亲在矿上打工,母亲在荆门城区一超市做清洁工,许某则在距家不远的一家企业打工。许某排行老二,初中未毕业便辍学在家,后来外出打过工,直到近两年才在家附近找了份工作。许某母亲介绍,儿子从小也没惹过什么事,只是话不多,却不知为何走上这条路。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学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