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央视新大楼附近发生火灾 > 央视配楼火灾视频

视频:央视新址北配楼火灾系违规燃放烟花引起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1日04:1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据北京市政府新闻办负责人介绍,经有关部门初步调查,央视新址火灾系违规燃放烟花引起,具体的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介绍,2月9日晚8时27分,中央电视台新址园区在建的附属文化中心工地发生的火灾,经消防官兵奋力扑救,截止9日晚11时58分,火势已得到有效控制。现场只有零星火点,没有发现人员伤亡。文化中心主体结构没有受到严重影响。

  央视新址北侧建筑工地一位目击者说,他看到火势是从北配楼的南侧燃起,当时有大量的烟花腾空而起.他认为火灾与烟花燃放有直接的关系。

  截至记者10日发稿时,现场仍可看到零星明火。

(责任编辑:陈国栋)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