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清晨持水管坠楼身亡 母亲大哭晕倒在地(图)

昨日早上7点多,东晓南路一男子从自家小区八楼楼顶坠下身亡。信息时报记者 任传富 摄
昨日早上7点多,东晓南路一男子从自家小区八楼楼顶坠下身亡。信息时报记者 任传富 摄

  背心男清晨持水管坠楼身亡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剑辉) 昨日清晨,海珠区晓港东一马路一男子从8层住宅的顶楼坠下身亡。据介绍,男子坠楼时手上拿着一根长约1米的水管,事故原因待调查。据街坊介绍,该楼晚上用水高峰期部分高层用户都会出现停水。另有街坊透露,坠楼男子前晚曾与家人发生口角且在楼道大哭。

  老母亲大哭晕倒在地

  据在晓港东一马路看管自行车的值班员介绍,昨日清晨7时05分,他突然听到50米外有雨棚被撞击的声音,抬头瞬间竟然看到一名穿着背心的男子从楼上掉下来,接着撞上楼下一棵树的树丫,随后倒在楼下。

值班员赶紧跑上去看,地面上溅了大量鲜血,坠楼男子似乎还有生命气息,旁边有一根约1米长的水管。值班员报警后并叫来保安守护,可救护车到时男子已死亡。

  为了确认死者身份,警察找来在小区负责环卫的员工。经员工确认,坠楼男子姓李,梅县人,约40岁,住在晓港东一马路47号8楼。看管自行车的值班员说,“警察通知了死者家属,死者的老母亲到达现场后大哭,由于情绪激动晕倒在地,被送院抢救。据说,她儿子在清晨6时上顶楼修水管,怀疑是在楼顶修水管时不慎失足坠楼。”

  凌晨3点曾找邻居借水管

  昨日上午8时记者前往现场,警察已将尸体覆盖并在事故现场拉起警戒线。记者看到,在覆盖的尸体旁边散落了从楼上掉下的杜鹃花瓣。据认识死者的街坊介绍,李先生性格沉闷,不苟言语,家中有3岁的儿子。元宵节晚上11时,曾有街坊听到李先生与家人吵架,并且在楼道大哭。

  街坊说,“有个女的想将在楼道里哭的李先生带回家,但他一直不愿意。在昨日凌晨3时许,李先生还曾找7楼的邻居借水管,被人责怪打扰休息。”记者曾前往李先生的住所,李先生的父亲只肯定了坠楼者是他的儿子,但并不愿意透露李先生是否因修水管失足坠楼。

  据街坊介绍,死者所住楼层由于水压不足,晚上用水高峰期部分高层用户都会出现停水,一些受影响的住户一般会采取自行安装水泵和接驳水管的方法来保证供水。但有街坊说,“修水管失足坠楼这种说法说不过去,谁会大清早到楼顶修水管。”坠楼具体原因仍在调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