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报名首日吸引众多单身族(组图)

  活动时间:2月14日(本周六)下午1∶00—3∶00活动地点:沈阳日报俱乐部

  报名条件:40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的单身男女。

  热线电话:22690811、13066548678;或发送电子邮件至syrb007@126.com(注明“相亲报名”);

  或加QQ939489678(口令“相亲”)。

  报名方式: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工作证、学历证明原件等尽可能全面证明个人身份信息及单身情况

  的证件报名

  报名费:50元/人。
注:本次活动由沈阳日报社会新闻部全程主办

  2月10日,沈阳日报“我和你”相亲会开始报名的消息见报后,一整天,本报热线电话铃声一再响起,连午休时间都被挤占了。这些电话都传达着同一个心愿:我想成家!

  我就相信沈阳日报!

  “真的是沈阳日报组织的相亲会吗?”

  “是的,这是我们沈阳日报创刊六十年来第一次举办相亲会!”

  “太好了!我就信任沈阳日报!”

  医生、护士、老师、检察官、法官……沈阳日报“我和你”相亲会,首先博得了众多女孩子的大力支持。一大早,一位毕业于全国重点大学英语专业、就职于某私立高中的英语老师便打来电话,认真地咨询相亲会情况。27岁的她自己在沈阳落脚,每逢节日,倍感孤单。

  一家大医院的女医生帮助同事——26岁的女检验师报名。“我这个妹子可好了,又温柔又善良。”

  毕业于辽大法学院的一对同学姐妹花报名了,联通公司的女工程师报名了,中国医科大学的学士、硕士,纷纷报名了……这么多优秀的女孩子,或因专心学业耽误了终身大事,或因工作环境闭塞缺乏与异性接触机会,花一样的年华在似水流年中一再蹉跎。寻找有缘人,开启一段异常精彩温暖的人生,成为她们克服羞涩前来报名的动力。

  医生、公务员、工程师、公检法机关工作人员……沈阳日报特定的高端读者群,包括一大批高学历、高素质、高社会地位、有稳定收入的年轻男士。“我本科读的是工程造价专业,女同学很少。毕业后到某工程公司工作,日常接触的都是大老爷们,给我个认识年轻女孩的机会吧!”他在电话中笑声爽朗。在中建总公司沈阳分公司工作的他也有如此想法:“我工作稳定,收入可观,有学历有房子,就差一个女朋友了!”在行政执法系统工作的他则说,自己单位有许多三十岁左右的男同事,都是大学毕业,都比照公务员待遇,是很好的相亲对象。

  “我想找个伴儿,一个人过日子太孤单了,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家在外地、大学毕业独自来沈阳创业的他说出了许多单身汉的心声,“过年回家,看着父母期待的眼神,我真觉得有点心酸。”

  离异的我,更需要爱

  有许多离异的大男大女打来电话,小心翼翼地报出年龄、婚史,万分客气地探听相亲会报名情况,想知道有多少适合自己年龄段的异性参加,自己能否在会上有所收获。

  在大商场工作的她年仅31岁,便又回到单身状态。一直在读书的她40岁就成了高级工程师,可再高的职称和职务也抵不住单身的孤独。身为公务员的他,有个5岁的儿子跟前妻居住,他真的很想再度拥有幸福。

  其实离异的人,更需要爱,更能珍惜身边的爱。为了更好地为这些读者服务,沈阳日报将在日后继续开展系列特定人群相亲活动,为这些读者提供更好的交往平台,更多的相识、相知、相爱的机遇。

  可怜天下父母心

  一位81岁的老奶奶成了年龄最大的报名者。孙子的终身大事始终牵着奶奶的心:“这孩子老实,每天就知道工作、工作,就不理解当长辈的心。”

  “家长真的不能陪着吗?我就扒门缝看一眼!”这位家长的过度保护欲望引发了记者与家长的一场辩论。“其实我姑娘都29岁了,确实不是小孩子了,可我就是不放心啊!”最后记者好说歹说,家长终于同意将女儿放心地“交给”沈阳日报:“你们是党报,负责、讲究,我放心!”

  一位女硕士的母亲在电话中真诚地“忏悔”:“其实都怪我,孩子上学的时候,我一个劲告诉她专心学习,不能为了恋爱而影响学业,现在可倒好,孩子确实学业有成了,却成了"剩女",我们做家长的反而着急了。”她有些唏嘘,“这就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其实都是为了孩子好,哪想到弄巧成拙呢!”

  更多的家长在咨询完相亲要求之后,表示回家要跟孩子商量:“我们当然心急,但必须尊重孩子自己的意见。”

  本报记者孙智超

  2月14日

  不办理婚姻登记

  本报讯(记者霍红、通讯员孙萌萌)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很多新人都希望在这一天领到结婚证,以见证他们的浪漫爱情。2月10日,记者从辽宁省民政部门了解到,今年的“情人节”正好是周六,各市婚姻登记部门均不办理婚姻登记业务。

  据了解,每年“情人节”这一天都是准新人们结婚登记的高峰,登记人数能达到平时的几倍。由于婚姻登记的软件系统全省联网,软件系统的主机除平日工作外,其他时间都处于关闭状态,因此今年的“情人节”当天不能进行婚姻登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