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热心司机”诱骗离家出走女孩 宾馆内将其强奸

    她,太轻信了 16岁女孩离离家出走被“热心司机”强奸

   □记者乔伟辉

  本报讯 2月7日,16岁的上街女孩方芸(化名)和家人吵了架,一气之下离家出走。

在路上,一名“热心”司机将其骗上车,拉到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城中村的宾馆,将其强奸。宾馆服务员发现端倪,打电话报警。

  出走女孩路遇“热心”司机

  2月7日,方芸和家人吵了架,负气离家出走,身无分文,泪流满面,步行前往郑州。

  晚8点30分左右,在雨中走了4个小时后,方芸来到郑州市西郊的柿园村附近。这时,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开着辆灰色面包车跟在方芸身后,慢行了一段,然后停下来热情地问方芸:“去哪里,有啥需要帮助吗?”方芸没理会,继续往前走。“热心”司机开着车跟了几百米后,把车停在路边,然后下车打开副驾驶的车门,对方芸说:“姑娘,天已经很晚,这离市区还有一段距离,很不安全,有什么困难我可以帮助你。”方芸觉得司机挺诚恳的,就上了车。

  “热心”司机宾馆变色狼

  路上,司机向方芸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方芸好像遇到了救星一般,一五一十地向他倾诉。“热心司机”立马保证“没事”:“先找个地方住下,再给你找个工作。”黑夜里,面包车大约行驶了四五十分钟,司机把方芸带到了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一个城中村的银河宾馆,在服务台为“表妹”登记两天房,手续办好后,方芸先上了楼。

  司机对服务员讲,“表妹”吸毒,毒瘾犯的时候动静比较大,请不要介意。随后,他来到房间,劝方芸洗洗睡,说自己坐会儿就走。在方芸洗漱时,他从背后伸出黑手,对方芸实施了强奸。

  宾馆服务员张梅发现情况有些异常,拨打了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社区走访民警高俊山的电话,高俊山和刑侦大队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在公安局里,方芸哭着对民警诉说了自己的遭遇。

  经讯问,“热心”司机叫张移民,他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