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吹牛男子被朋友用6只酒瓶砸进医院

  “我练过铁头功的!不信你砸我试试?”要是好朋友这样跟你说,你下得了手吗?

  在嘉兴,有这么一位仁兄,酒后吹嘘自己练过“铁头功”,“邀请”朋友用6只啤酒瓶轮番砸他脑袋,结果被砸进了医院。

  喝高了吹牛练过铁头功

  魏军(化名)老家河南,生性豪爽,喜喝酒吹牛。


  前天傍晚6时多,他与几个东北朋友聚会,在三水湾饭馆吃饭,喝了不少啤酒。

  被酒精一刺激,魏军头脑发热,话也多了,于是吹牛自己当过兵,在部队练过“铁头功”,“练起来那个叫苦啊,但是效果好啊,我脑门可硬了,不信你们试试,拿啤酒瓶,随便砸!”

  对魏军的这番醉话,朋友们都说他在吹牛。东北人王伟说:“少吹了,要我看,砸一只瓶子你就晕啦。”

  这下魏军急了,脑袋拼命往王伟那边凑:“你不信?不信你拿酒瓶砸我试试,绝对没事。”

  王伟也喝多了犯浑,居然二话不说,抡起桌上的一只酒瓶就朝魏军的脑门砸去。

  只听“嘭”一声闷响,啤酒瓶“哗啦”碎了一地。周围的食客吓了一跳,以为有谁打架,但一看魏军脸上还是笑嘻嘻的。

  六只啤酒瓶砸向他脑袋

  魏军的脑门被砸出一道口子,血顺着脸往下流。几个朋友看了都傻了,想上去扶住他。

  魏军摇摇头,推开旁人,若无其事地要王伟继续:“没事,兄弟,再砸,你们多砸几只。”

  王伟几个人怕了,想送魏军去医院。可他不依不饶:“不砸就是看不起我,觉得我吹牛,就不是我兄弟!”

  于是,一场血淋淋的闹剧上演了。你敲一瓶,他砸一只,几个人趁酒劲,又朝魏军头上砸了5只啤酒瓶。

  6声脆响后,魏军头上已经血肉模糊。他两只手紧紧抓住桌子的边缘,撑着自己不倒下去,嘴里叫着:“没事,没事,再砸,我练过铁头功。”

  听到魏军的话,周围食客以为他真是在表演,纷纷鼓掌喝彩:“铁头功厉害!绝了!”听到这些,魏军更是飘飘然。

  酒醒了大半才知道害怕

  老板见他流血不止,还是不放心地报了警。

  几分钟后,派出所民警和120急救人员赶到。魏军还沉浸在众人喝彩的兴奋中,不让医生救治,嘴里仍不停念叨:“我不要治,没事,我练过铁头功!”

  民警只得强行把他拉上了车。

  这一闹,魏军的酒醒了不少。他摸了摸头,一阵刺痛,风一吹,更是有点吃不消:“头上流了这么多血,会不会脑震荡啊?会不会发炎破伤风啊?我要去医院,医生救救我啊!”

  民警赶紧将魏军送到最近的医院。值班室医生为他包扎后进行了仔细的检查,还好,没留什么后遗症。

  昨天,朋友闻讯都赶到医院去探望。酒醒了的魏军不好意思得很。王伟拎着水果篮,一见面就嘘寒问暖:“头没事吧?真不好意思,要早知道你的铁头功是这样的,我们就不砸了。”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