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父亲炒股欠下600万躲债 女儿被债主拘禁半月

小杜被债主裹得严严实实
小杜被债主裹得严严实实

  本报记者林小明文/图  

  本报讯 一个人被绑在椅子上,身上裹着棉被,脑袋套着棉线帽,嘴巴还贴着胶布,整个严严实实的。原来,被绑的这名女子叫小杜。她的父亲借了朋友王某600多万炒股泡汤,外出躲债。王某为了逼债,将她非法拘禁了半个月。

  1月22日,她被警方解救,而王某也被抓住,目前正在办理批捕手续。

  1月11日,南安郑女士向陈埭警方报警称,她22岁的女儿小杜失踪多日。

  在民警追问下,郑女士解释说,他们夫妇在某国有银行南安支行工作,丈夫以前还是主任,后来炒股欠下数百万巨债。

2007年9月,丈夫为了躲债离家出走。在所有债主中,丈夫欠他一位20多年的老朋友最多,达600多万。

  警方综合分析认为,如果小杜遇不测,王某的嫌疑最大。1月22日近中午,他们在石狮市标附近抓获王某。随后,在王某的供述下,他们来到附近一间出租房。里面,小杜头脚上下被裹得严严实实。警方撕开胶布,掀开套帽,露出了小杜铁青的脸。“我是警察!”民警亮明身份,小杜却全身剧烈发抖。后来,她看到几名穿制服的民警,才猛点头。

  原来,1月7日,一名自称姓丁的女子打电话说,要给一辆小轿车上保险,约好小杜当晚见面。临走时,丁某说自己忙,让司机开车去接小杜。晚8时许,公司门口来了一辆奥迪,小杜当时觉得车有点眼熟,但还是跟了过去。

  这时,王某突然从车上下来,一把将小杜推上车。当晚,王某用手铐铐住小杜,持电击棍逼问她父亲的下落。这里每天都有人看守,看守人离开,小杜就被绑在椅子上,全身封得严严实实。

  一个礼拜后,小杜被转移到石狮市标附近。被解救前几天,王某每天深夜都要开车带小杜到很远的地方,让她用一部外地卡的手机打电话给郑女士,逼问父亲下落。每次小杜都哭得很厉害,但问了几句后,电话就被挂掉关机。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