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镇村干部拖欠饭费22万续 22万欠款没要来一分钱

  本报邯郸电(记者邢云) 一家面积仅20多平方米的小饭馆,几年来遭拖欠饭费达22万多元,而吃饭不给钱的是大名县杨桥镇政府及十几个村庄的村委会(本报1月19日曾报道)。“春节已过,却没要来一分钱。”昨日,饭馆老板张新立讲述年前要账的遭遇时,显得很愤怒、很无奈。


  这家名为“新立饭店”的小饭馆位于大名县杨桥镇政府门口。几年来,被杨桥镇政府及十几个村庄的村委会拖欠饭费22万多元。为讨回饭费,饭馆老板10多年来起大早堵干部家门、走法律程序,可手里盖了公章的大摞欠条却没换来多少钱。

  记者按照欠款名单,走访了数个村庄,大多数村干部表示不知情。杨桥镇党委书记司峰曾表示,镇上一下子拿不出来,但会尽快制定还款计划,从今年开始,分期分批逐步偿还。

  昨日,张新立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春节前,他和媳妇拿着那摞20多万元的欠条,每天起大早,骑摩托车找到那些欠饭费的村干部要账,遗憾的是,一分钱也没要回来,多数村干部答复“村里没钱”。

  “他们认账吗?”记者问。

  “咋能不认?都盖着红红的村委会公章呢,但就是说"没钱",自己也只好干生气没办法。”张新立说。

  至于杨桥镇政府所欠的数万元饭费,张新立说,还不错,去年镇政府新欠的饭费一分不差都还清了,可是,多年前的饭费却没要回来一分钱。

  据张新立说,镇政府曾表示制定还款计划,可是到了去年农历腊月底,他再去镇政府就找不到书记了。没有主要领导点头,下面的人也做不了主,结果一分钱也没要回来,“还款计划”更是没影儿。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新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