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情侣搂抱找工作雷倒招聘单位 玩亲密招人反感

  在长沙市人才市场,记者见到了不少牵着手、搂着腰“漫步”在招聘会的情侣,也见到了穿着情侣装前来找工作的情侣。但不少用人单位却表示,不管是陪情侣来找工作,还是想一起进同一企业工作,这种“情侣档”求职者一般不大受用人单位的欢迎。


  女友找工作男生全程服务

  “我的学习成绩比她好,过来帮她指点一下。”湖南城市学院的龙鹏程指着边上的女朋友说,今天主要是陪她来找工作,帮她做下参考。

  在招聘会现场,有的男生纯粹成了女生的随从,在旁边帮忙拎包、拿简历、递水、看信息,还有的男生看到前面人太多,马上就走到前面去挤开人群。还有的男生,在“紧急”情况下,把女朋友紧紧地搂到怀里。

  多数企业不喜欢“情侣档”

  “这样的情况我们一票否决。”长沙晶尔鑫保健品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张音说,今天有四五对情侣来应聘,我们不会招聘这样的情侣。张音告诉记者,在他们公司最忌讳的就是用一对一对的情侣,情侣在同一公司任职会给公司管理带来很大不便,一些情侣要离职的时候一起离职,要请假的时候一起请假。同时,在岗位方面也会引起冲突。

  一些用人单位建议,想进同一家公司的情侣,在求职时,应先抛开感情包袱,多考虑什么工作适合自己,不要把“感情”作为进入企业的敲门砖。

  有的情侣手牵着手走到面试单位前面,推推拉拉,又是搂又是抱的,在这种公共场合做出亲密的举动,会使自己的形象大打折扣。长沙晶尔鑫保健品公司人事部陈芳说,找工作和谈恋爱是两回事,不要太随便了,切记在面试的时候不要做出太过于亲密的举动。(三湘都市报实习生罗巧娇)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