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酒醉司机拒做酒精测试 纠违交警被追打躲进酒店

  昨日16时40分许,一辆微型面包车逆行闯红灯,被正在巡逻的长春市南关区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张木发现并及时纠正。他发现驾驶人喝酒了,要求其进行酒精测试但遭到拒绝。没想到的是,微面驾驶人和副驾驶位置上的男子竟打了他,而且在车里、车外打了两次,张木跑到附近酒店躲避,这伙人又追到酒店打,出了酒店又打了他,酒店监控录像实录了这个过程。


  交警纠违:发现司机喝了酒

  昨日19时许,记者在永吉街派出所看到了被打交警张木。他回忆起事发时情况:当时正值晚高峰,他驾驶巡逻车行驶至吉顺街与平泉路交会处时,一辆微型面包车由西向北左转弯逆行闯红灯,张木立即喊话让该车靠边停下。该车没停,他驾车贴过去逼迫该车停下,下车敬礼请驾驶人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开车门时,一股浓重的酒味扑鼻而来。张木问驾驶人是否喝酒了,驾驶人承认喝了点。

  拒绝接受测试 还拿出100元“摆事”

  按照规定,需要进行酒精测试,张木车上没有,便向同事喊话送来酒精测试仪。“副驾驶上的男子拿出100元钱,说不要测试了,希望我能"照顾一下",我坚持要测试”。张木说,同事回话说“马上就到”,驾驶员金某听到后急了,让张木“要么快点测试,要么就把证件还给他”,张木说必须接受酒精测试,便回到巡逻车里。

  交警被打四次 跑到酒店也没躲开

  随后,微面驾驶人来到张木车跟前,猛打了他一拳。张木说这是他第一次被打,他赶紧从车里出来,在车右侧马路上,驾驶人和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子一起围攻他,这是第二次打。他赶紧跑进附近的金舫酒店,边跑边打电话报警并向同事求助,微面车里的人追到酒店里打他,这是第三次。被大家拉开后,张木从酒店里出来,告诉微面里的人不要走,几个人上来再次围攻了他,这是第四次被打。同事赶到后,几名男子停手并散开。张木说,整个被打过程,他印象最深的就是驾驶人和副驾驶上的男子打得最凶。

  好心市民一路阻拦 交警得到保护

  张木说,当他从巡逻车里出来被打时,一位正在打车的先生看到了(后来知道姓马),立即张开双臂阻止,马先生劝他俩不要打了,并说“交警正常执行公务,不配合也不能打人呢!”但根本阻挡不住。张木跑进附近的金舫酒店,几名男子也追到酒店,这位马先生也跟到酒店阻拦。酒店里的保安、好像还有微面车里的人也出面阻拦,但依然阻拦不住。

  酒店监控录像 录下交警被打过程

  当日20时许,记者在金舫酒店看到了当时的监控录像,张木跑进酒店,几名男子追了进来推搡撕扯,不让他打电话。有男子拦着,有几名男子往上冲,用手指着张木要揍他,后被大家拉开。张木出了酒店,又有男子上来揍了他。

  该酒店王经理在拉架过程中脸被烟头烫伤。他介绍说,看见一交警进来躲到营业台那打电话,跟进来几个男子推搡交警,怕打架,他和保安赶紧上前拉架,却被一抽烟男子烫伤了脸。

  张木和同事一起到永吉街派出所报案,民警领着他到现场找人。当他们从金舫酒店出来时,将在门口的微面驾驶人带走。当回到派出所时,坐在微面副驾驶位置的男子正在门口,已归案。经初步检查,张木伤势不是很重,但医生建议他留院观察,因为他头部被打出现了恶心等症状。驾驶人被带进派出所后曾拒绝接受抽血化验,后经劝说情绪稍有平缓。目前,永吉街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李靖) (来源:中国吉林网-城市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木 | 金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