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各商业银行最新房贷7折优惠细则要点(图)

  2月5日,中国工商银行发布了存量个人住房贷款优惠利率实施细则。细则规定,对2008年10月27日前发放的执行基准利率0.85倍的个人住房贷款,如借款人在近2年内没有连续2期(含)以上违约记录、在工行其他贷款无不良记录,可自2009年2月10日起享受0.7倍的优惠利率。中新社发井韦 摄

  工商银行

  对2008年10月27日前发放的执行基准利率0.85倍的个人住房贷款,如借款人在近2年内没有连续2期(含)以上违约记录、在工商银行其他贷款无不良记录,可自2009年2月10日起享受0.7倍的优惠利率。


  建设银行

  只要执行8.5折利率优惠、近两年内没有拖欠两期以上还贷、不存在违约和两笔以上未结清房贷的客户,均可在1月4日至2月22日之间,申请7折利率优惠。

  中国银行

  对于首次购买普通自住住房的居民,中行各地分行已开始执行首付最低20%,利率最低下浮30%的优惠政策。对于已贷款购买一套住房但人均面积低于当地平均水平、再申请购买第二套普通自住房的居民,中行各地分行也根据国家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各地实际,比照首次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优惠政策执行。

  农业银行

  原来是8.5折商业贷款客户,并且初始贷款发放金额在30万元(含)以上的客户,银行会自动帮客户转利率。

  招商银行

  存量贷款7折优惠申请通过后,将和招行签订一个3年内不得提前还款的协议,如要3年以提前还贷,需要加付3%的违约金。

  民生银行

  对存量的个人住房贷款,凡执行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下浮15%,从2009年的1月1日起,新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30%执行

  光大银行

  在光大银行系统认定内的首套房贷客户,以前是8.5折的前提下,没有还款不良信用记录,贷款余额在30万以上,可以享受到7折的优惠利率。

  深圳发展银行

  6月贷款的,新利率只能从09年6月开始,有7折,也是从09年6月打7折

  中信银行

  借款人是贷款购买第一套住房,原贷款合同利率为基准利率的0.85倍;最近一年内发生10天以上逾期不超过两次,最近6个月内发生10天以上逾期不超过1次,且调整当期不处于逾期状态;初始贷款金额50万元以上,如贷款金额不到50万元,可通过办白金信用卡,来申请获得7折优惠。

  浦发银行

  对于贷款金额和借款人家庭净资产均达100万元(含)以上,或借款人贷款金额与家庭净资产合计达500万元(含)以上的业务,贷款利率原则上可下浮25%至30%。

  兴业银行

  满足首次购买普通住房贷款要求、无逾期还款记录的存量房贷客户,在向银行申请变更利率并通过银行审批后,可享受最低下浮30%的优惠利率。

  华夏银行

  贷款余额达30万,可申请调整七折利率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