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魅力四川旅游总评榜征集活动全面展开

  魅力四川旅游总评榜征集活动全面展开

  为更好地宣传省委、省政府对四川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展示魅力四川的无限风光,促进四川旅游经济的快速崛起,魅力四 川组委会推出“魅力四川·2008旅游总评榜”评选活动,以四川新闻网及系列网群为桥梁和主要载体,以人民网、新华网等46家全国重点新闻 网、著名商业网站为外援,借助互联网的强大覆盖率把四川的特色旅游形象、旅游品牌、旅游领军人物推向全世界!把四川旅游寻求与国际旅 游资本和国内民间资本联合发展的声音发布给全世界!借势优化环境,吸引全球更多的目光,激活旅游商贸元素。

让全世界的网民、游客不仅 仅关注四川的旅游,同时也关注四川旅游产业、积极参与到四川旅游产业的发展中来。

  一、活动时间

  1.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2月20日

  2.2009年3月1日前,各类项目推荐及第一轮公众投票结束,产生各类项目入围名单;

  3.2009年3月20日前,第二轮公众投票结束,产生各类项目的最终获奖单位和个人。

  4.2009年3月下旬,举行2008年魅力四川旅游总评榜颁奖盛典。

  二、参评办法

  1.通过宣传与动员,邀请四川最有代表性的景区,以及为当地旅游作出卓越贡献的政府官员、旅游企业领导等参加本次活动,确保本次活动的 客观、公正与权威性。共有三种参加形式:一是地方政府或行业主管推荐;二是景区自荐;三是旅行社、游客、网友推荐。根据推荐的情况, 对于特别优秀的人物或景区,组委会办公室将直接发参评邀请函。主办单位将根据各景区报名参评情况确定候选景区。

  2. 参评者须填写《魅力四川·2008旅游总评榜参评推荐表》或《魅力四川·2008旅游风云人物申报表》并附上参评有关材料,参评材料包括: 500—1000字左右的申报材料、5—10张图片资料、自身形象宣传电视专题片光盘。上述资料均要求一式两份,并将电子版发送评委会办公室专 用电子邮箱(meilisc@126.com)。活动方案及报名表可从四川新闻网旅游频道(https://www.newssc.org)或专题页面 https://travel.newssc.org/system/2009/01/09/011457991.shtml下载。申报材料均须加盖单位印章。

  3. 参评者须提供材料中涉及到的相关证书、奖项的复印件。

  4. 参评材料、回执原件须在接到组委会邀请函后10个工作日内,以电子邮件、快件寄达或直接送至评委会办公室,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参评 者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承担全部责任。

  四、咨询方式

  组委会电话:(028)85171086 85172793

  联系人:黄勇军 华玥 郑江 周燕

  传真:028—85175391

  网址:https://www.newssc.org https://travel.newssc.org/system/2009/01/09/011457991.shtml

  电子邮箱:meilisc@126.com

(责任编辑:杨文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