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妹大胆贴玉照求助减肥 望从260斤减到100斤

  ■《重庆姑娘大胆贴出玉照 快报19楼网站上勇敢求助》后续

  重庆胖妹下周一来杭州

  她的愿望是——

  从260斤减到100斤

  记者 张姝

  前天,快报19楼网站(www.19lou.com)首页上,一则求助的减肥帖子大热。

发贴人是位重庆姑娘,21岁,身高1米6,体重260斤。虽说姑娘称自己是没人喜欢的“大肥妞”,可几乎所有的回帖网友都表达了对她喜爱。截至昨天21:30,回帖29页,870条。 网友一缕轻胭说,“即使这样胖也是漂亮MM呢,加油!”

  姑娘说,她想成为“漂亮的瘦MM”,更想要的是健康。昨天,我们转达了浙大诺特营养中心能提供免费减肥的消息,她仔细思量,决定下周一来杭州减肥。

  她的担忧很多

  昨天,我和姑娘通电话。她声音爽朗、中气很足。说起杭州,她记忆里就是小时候看“新白娘子传奇”,那个许仙和白娘子相会在杭州断桥。说着说着,她担忧起来。

  “我花了21年长成这么胖,能减下去吗?减到一半让我走怎么办?如果是不吃东西要运动的减肥,可能身体吃不消呀。”姑娘没说完,她妈妈把电话筒拿去,说起她的担心。

  “我怕孩子被骗啊,她那么小。也怕减肥减到一半要收钱,家里就她爸能赚钱,我帮别人带孩子,多少补一些。最怕最怕的,就是孩子减肥把身体减差了。”

  姑娘说要考虑一天。晚上8点,她突然上QQ问,“能不能提几个要求?”

  一、记者姐姐能不能陪我去减肥的地方和他们谈?

  二、如果我反悔,能回家吗?回去路费,浙大诺特出吧?

  三,一位家人能送我来吗?送到就走的。

  最后,她补充,“我会烧四川菜,你们杭州人吃辣的菜,吃不吃得消?”

  减肥计划初步定了

  不用剧烈运动

  我们把姑娘和家人的担忧,告诉浙大诺特营养中心拓展部经理吕坚强。

  吕经理说,“减肥还是回家,以姑娘自愿为主。还是一句话,包吃住包来回,免费减。我可以很负责地说,在整个减重过程所使用的产品,没有任何药物。产品是营养食品,对身体不会有伤害。减肥计划初步定了,先体检后,分析是病理性肥胖还是单纯性肥胖。然后,饮食调整加适度运动,配合营养产品。通过调动人体自身的脂肪分解机制,达到消耗体内堆积脂肪的目的。”

  除了姑娘和家人的担忧,他们还考虑得很细。

  吕经理说,“减肥需要过程,时间蛮长的。如果她觉得无聊,也愿意留在杭州,我们可以为她安排、推荐工作。在减重的过程中,不需要剧烈运动,散散步、逛逛公园、逛逛街。杭州有美丽的西湖,到时候,我们就把西湖定为你的运动场所,看看日出日落,欣赏湖光山色。”

  姑娘的目标——减到100斤

  昨晚,姑娘又透露了她的希望:减到100斤!

  问吕经理,她减到100斤可能吗?吕经理说,“可能是有的,当然这不是短时间能完成的。俗话说:一口吃不成胖子。同样,一下也减不成个瘦子。她需要做好坚持减肥几个月的思想准备。”

  今天,浙大诺特营养中心帮姑娘订机票,下周一,这位与杭州机缘巧合的重庆姑娘就要来杭州了。我们很想看见,在她身上究竟会发生什么。会是一个奇迹吗?《都市快报》供稿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特 | 吕经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