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十余钢管似飞箭扎入公交车 九名乘客受轻伤(图)

  本报讯(记者李铁铮实习生李川孙倩)昨天中午12点,在通州区938支9路公交丁各庄站,一辆进站的938支9路公交车被一辆小卡车上飞出的十余根钢管扎中,钢管击碎公交车的后车窗飞入车内,造成车上9人受轻伤。

  小卡车拐弯肇事

  目击者陈先生说,中午12点,自南向北行驶的938支9路公交车刚进站。这时后面驶来一辆小卡车,车上载有20多根长约6米、成人手腕粗细的钢管。驶近公交车后,小卡车左转了一下,“砰”的巨响随之传来,十余根钢管从卡车上甩出,击中公交车的车窗扎进公交车内。
公交车内顿时传出一片哭喊声,小卡车就势停在了原地。

  乘客饱受惊吓

  当时车上有30多名乘客。乘客韩先生坐在最后一排座位的正中央,左右4个座位均无人。他说,事发时,公交车刚停稳,突然一根钢管以极快的速度从他身边飞过,微微变向后打在他的头顶上,他被带倒在地。他还未来得及爬起来,几根钢管又从车的左侧破窗而入,击中了车身右侧的玻璃。

  乘客郭女士坐在倒数第三排的左侧靠窗处,她丈夫坐在旁边。她说,她身边的车窗玻璃突然碎裂,玻璃碴噼里啪啦打在她脸上,一根钢管从她头上飞过。“当时我都傻了,半张脸一下子就失去了知觉。”与此同时,一根钢管从后部飞来,贴着她丈夫的右耳呼啸而过。

  车内没有满座,当时站着的只有售票员崔贵香。钢管从她身边飞过,公交车被击中后的巨震将她带倒,她的头撞在座位上,一时无法动弹。

  车内顿时一片混乱,有几名女子开始失声痛哭。韩先生发现,和他一位之隔的一个座位已被钢管顶翻。“当时我如果再往里坐一点,肯定就会中招。”他说

  9人受轻伤

  接到乘客报警后,潞河交通队的交警和宋庄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包括售票员在内的9名伤者被送到292医院治疗,未受伤的乘客相继离去。

  下午1点半,在事发现场,仍有几根弯曲的钢管插在公交车后部,公交车车尾三四排座位两侧的车窗已碎裂。肇事的小卡车停在公交车后部20多米处,四周散落着几根钢管。下午两点,现场清理完毕,小卡车的司机被交警带走处理。

  下午两点半,在292医院内,伤势较轻的5名伤者已离开。售票员受惊严重,在病床上输液。韩先生头部被撞伤。郭女士面部麻痹,手部有划伤,其丈夫右耳耳鸣。938车队一名葛姓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伤者的医药费均由车队垫付,他们将等待交通队的处理结果再做打算。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