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主妇参加美容节目大变身吓哭儿子(图)

林德茜美容前后的模样对比和被“吓哭”的儿子
林德茜美容前后的模样对比和被“吓哭”的儿子

  英国独立电视台“今晨”节目日前从成百上千名想要改变自己面貌的电视观众中挑选出了一名28岁的英国家庭主妇林德茜·伊夫格雷夫,让英国著名美容师查尔斯在电视节目中亲自为她进行两小时的美容化妆,从而彻底改变她的形象。

  当两小时过去后,林德茜看到自己的新形象时吃惊得张开了嘴巴,因为美容化妆后的她仿佛“脱胎换骨”,和以前的她简直判若两人,她一头披肩金发已经变成了一头褐色短发。林德茜用手捂着嘴巴吃惊地说:“我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我!我成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人,我喜欢现在的模样!”

  可令林德茜做梦也没想到的是,美容师的手段实在太“高明”,她的变化实在太大,结果连她10个月大的儿子查利都没能认出她来。

当她从后台走到前台,并试图从电视台员工手里抱过自己的儿子时,小查利面对这个“陌生人”立即大哭起来,并掉转脑袋哭喊着四处寻找妈妈。这突如其来的一幕让“今晨”秀节目主持人弗恩·布赖顿和菲利浦·肖菲尔德感到相当尴尬,他们立即建议林德茜带着儿子前往后台,让他们母子俩重新“认识”和熟悉一下。

  据悉,这并不是英国独立电视台“今晨”秀节目第一次发生意外,去年夏天,英国女孩安吉·安德森写信给节目秀主持人,恳求他们帮她改变形象,好让她能顺利找到一名男友。结果英国发型设计师马修·苏布罗伊将她的头发设计得像摇滚巨星吉恩·西蒙斯一样凌乱和另类。当节目主持人布赖顿问她是否喜欢自己“狂野”的新发型时,安吉强忍泪水说:“我也许可以慢慢习惯它,但我不知道其他人是否能够接受它。”

  针对林德茜接受电视美容后连儿子也认不出她来的“意外事故”,独立电视台“今晨”秀节目一名发言人说:“查尔斯做了一项了不起的工作,他在节目秀中将一头金发的她转变成了一个凯蒂·赫尔姆斯一样的褐发美人。我们希望她的儿子能够慢慢熟悉妈妈的新外表。” 台文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德茜 | 查尔斯 | 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