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度研发牛尿造饮料称将打败可口和百事

  在虔诚的印度教徒心目中,牛是一种神圣的动物,它全身上下都是宝。据报道,印度一个文化团体近日利用牛尿研发出一种被称为“牛饮”的可乐类饮料,他们希望这种健康饮料超越百事可乐和可口可乐,热销全球。

  据悉,印度重要文化团体“民族卫队”正在其位于印度“圣城”哈里瓦的总部研制“牛饮”。

该团队一名负责人表示,“牛饮”代表了一种健康饮品的趋势,这种饮料不仅比百事可乐和可口可乐更加有益于健康,而且可以治愈疾病。“目前我们已经将饮料送到实验室进行检测。”

  他还透露说,研发团队正在对饮料的包装、市场推广以及夏季如何贮藏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这将是软饮料的一次革命。越来越多的人将意识到,牛尿是一种很有效的药品,一旦它成为冷饮,人们对它的需求量必然会大幅增加。与此同时,这也能够从一个侧面表现牛在印度文化中的重要地位。”

  印度教徒尊崇牛,他们不但喝牛奶,很多人还将牛的尿液和粪便同混合香辛料一起搅拌在饮料中,作为“健康”饮品。在某些地区,很多奶制品商店都将牛的粪便和尿液放在牛奶和奶酪旁边出售。印度一家保健食品公司甚至将它们制成麦片粥、牙膏和滋补饮料,称其可以治疗包括糖尿病和肝病等疾病。此外,印度人还认为牛尿具有杀菌作用,有些村民用牛粪作为洁净、防腐材料铺地板。王菁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