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两公交车因雨天路滑相撞 34名乘客受伤(图)

  昨天下午3点左右,西单甘石桥地区一辆102路电车与一辆690路公交车相撞。据西城交通支队透露,目前初步统计已有34名乘客受伤,伤者被送往附近几家医院。据目击者说,事故是因为下雨道路湿滑,102路公交车在经过路面钢板时打滑,行驶到逆行车道与正在正常行驶的690路公交车相撞。公交方面表示,不便对此事透露任何信息。

  现场:车辆玻璃碎掉一地

  昨天下午,记者到达平安里,发现西单北大街方向上下车道已经被堵死,很多公交车排在车龙内,几乎没有动弹。
记者只能从平安里步行到西单甘石桥。一路上西单北大街的拥堵情况并未改善,各路口交警正在指挥交通。约15分钟后,记者步行至西单甘石桥地区,看到事故车102路公交汽车正在被拖走。道路西侧便道上堆放着大块碎玻璃,据目击者称,该玻璃为102路公交车前挡风玻璃。随后,交通拥堵情况得到缓解。

  原因:道路湿滑导致惨剧

  现场一位目击者回忆,约下午3时左右,一辆102路电车正由南向北行驶。由于下雨,路面非常湿滑,当路过一块地面铺设的钢板时,102路电车打滑,刹车不及逆行到对面车道。对面车道刚好有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690路公交车经过,两车相撞。102路电车车头正好撞在690路公交车车身处。690路车身并无大损伤,只被撞掉侧身车漆,但102路电车的车头被撞坏,车身严重瘪向内侧,前挡风玻璃全部被撞掉。该目击者表示,当时102路司机被带到了事故处理科,受伤的乘客被120送往附近医院。

  西城交通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初步统计,102路电车的受伤人数在27人左右,690路公交车内受伤约7人。除送往附近协和西院外,120急救车还将伤者送往其他医院,具体受伤情况目前还不得而知。”

  伤者:还没反应,牙被撞掉

  记者赶到协和医院西院时,大厅内聚集了不少由于车祸受伤的患者,有的患者扭了腰,有的患者扭了胳膊,还有的患者嗑掉了牙。很多受伤群众此时正在询问事故处理赔偿情况。

  一位受伤患者回忆当时撞车情景时说:“当时我正在690路公交车内看电视,没想到突然有一辆公交车直冲过来,我完全没做出反应。缓过神的时候发现上面两颗门牙撞在了座位前的扶手上。”患者表示,当时门牙被向内撞歪,嘴已经不能闭合,也无法说话。到医院后,医生用专业小锤将牙齿向外敲回原位,目前已经可以正常说话,但对牙齿照的透视片中显示,牙齿已经出现裂纹,有脱落的可能,所以下周该患者要复诊继续治疗。此次治疗费用是由公交方面负责,其他赔偿公交方面还在协商中。但其他患者对自己的伤势不愿做过多说明,他们表示不希望因此影响赔偿结果。

  现场公交方面负责人表示,对此事故与受伤人员的安置不便透露。

  晨报记者荀觅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