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高中生贴母亲靓照征父 觅50岁以下成功男士(图)

征婚者贴出的母亲靓照 网友供图

  一个高中生在网上发帖晒母亲的靓照,还打出了旗号:为母征婚!他提的要求不低:想做我继父,得是38到50岁之间的成功男士哦!

  晒妈妈靓照征爸爸

  “帮亲爱的妈妈找对象:我妈妈是个风趣幽默的人,她对人对事都很乐观,对自己的亲人也体贴有加。虽然她曾有一场不幸的婚姻,但作为儿子,我愿意为妈妈找一个能陪伴她过一生的好男人。”

  接下来,署名“xingchi2525”的儿子列出了几条要求。
“不要太胖,并且对家庭友善,能懂得关心女人。最好是38~50岁之间的成功男士。”

  帖子发于2月9日晚上9点54分,还附上了两张“妈妈”的照片。照片里的中年女子气质优雅,脸颊丰润,长发垂肩,看上去还挺年轻。

  帖子很快引来了不少点击率。网友跟帖中,大多赞扬“xingchi2525”是孝顺孩子,并祝福了这位母亲。“有这么懂事的儿子,妈妈肯定也不错的。”一位网友留言。也有少数人认为,这种做法太不慎重。

  海选要先过儿子关

  昨天下午,记者通过“xingchi2525”留的网络聊天号码和他取得了联系。小伙子介绍自己随母姓,姓付,今年19岁,宁波慈溪人,高中在读。“xingchi2525”说自己姓付,3岁时父母就离婚了,是妈妈、爷爷、姐姐一起把他拉扯大的。小付说,为了他能够健康成长,母亲一直没有再婚。“妈妈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这个做儿子的又岂能自私?”

  前些天,小付突然发现了母亲眼角的皱纹。“也许它们(皱纹)很久以前就有了,我却从没觉得那么刺眼。”看着母亲孤单的身影,小付萌生了帮她找个终身伴侣的念头。征得了母亲的同意,小付在网上发帖。

  为什么条件必须是“成功男士”?小付笑了,解释得很坦然。“成功男士之所以能成功,身上一定有许多优秀的品质。我看中的是这个人的能力,以及各方面的综合素质,而不仅是金钱物质。”

  不过,应征的人首先得过小付这个大关。“妈妈不会上网。我只留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是想帮妈妈把关。”小付说,目前已有多名男士和他联系。“经过前期接触,暂时选定两个人。过些时候,就要妈妈"亲自上场"了。”小付很得意。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