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各地接连发生山火 > 09各地山火消息

湖南湖北福建贵州四川等省连发森林火灾(组图)

  昨日,当空的月亮都仿佛被熊熊山火烧红。当日晚11时,记者离开湖南浏阳市蕉溪乡时,大火仍在燃烧。据当地居民介绍,这场山火已烧了近40小时,有1000多亩山林被毁。图/记者刘刚

四川九龙境内森林发生火灾。大火现场

昨日,叙永县南部赤水、摩尼、后山和白腊等6个乡镇,古蔺县德耀、箭竹和双沙等乡镇均分别出现着火点,一些地方形成蔓延之势
  昨日,四川叙永县南部赤水、摩尼、后山和白腊等6个乡镇,古蔺县德耀、箭竹和双沙等乡镇均分别出现着火点,一些地方形成蔓延之势

  云南彝良、镇雄两县森林火灾基本扑灭

  新华网昆明2月13日电(记者 李倩)记者从云南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和昭通市林业局森林防火科获悉,截至13日9时30分左右,发生在彝良县小草坝乡和镇雄县罗坎乡的森林火灾基本扑灭。[详细]

  湖北孝感发生森林大火 省消防总队已调武汉

  人民网武汉2月13日快讯 湖北孝感发生森林大火,湖北省消防总队已调武汉、随州消防力量前往支援。(记者田豆豆)

  四川九龙境内森林发生火灾 火焰蹿起数十米(图)

  新华网成都2月13日电(记者刘海)12日18时左右,四川省泸州市政府接到报告称,泸州古蔺、叙永两县交界处12日16时许发生森林火灾。

目前火灾面积、起火原因还不明确,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据了解,2月12日,泸州市叙永县白腊、赤水、后山、观兴等6个乡镇相继发生森林火灾。截至12日22时,尚有赤水、麻城和观兴3个乡镇过火面积较大的起火点正处于全力扑灭之中。[详细]

  湖南长沙县青年干部救火牺牲 曾在驻港部队服役(图)

  人民网北京2月12日电(记者顾仲阳) 记者从国家林业局新闻办公室获悉:2月11日16时,湖南长沙县金井镇新沙村新屋组村民杨海斌因烧田埂引发森林火灾,经开设隔离带、组织当地干部群众500余人奋力扑救,到12日5时,火势得到完全控制,过火面积约12公顷。

  在开设隔离带时,因风向突变,金井镇政府综治办副主任汤杨在组织其他人员撤离时被大火包围,不幸殉职。

  福建:森林大火仍在燃烧 全省一月内禁止野外用火

  组图:福建沙县发生大面积森林火灾

  本报福州2月12日电 (记者朱竞若、余荣华)记者从福建省森林防火指挥部获悉:12日12时30分左右,三明市沙县发生森林火灾。截至23时,大火仍未扑灭,但之前受火灾影响的高速公路、铁路、电力已恢复正常运行。

  火灾发生于沙县高砂镇端溪,由于风大,迅速向3个方向蔓延,形成3个火场。福银高速公路大年岭隧道路段因此实行交通管制,鹰厦铁路三明段一度暂停营运。截至目前,沙县高砂镇因灾转移44户111人,无人员伤亡。火烧面积和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福建省林业厅副厅长吕月良介绍,火灾仍在扑救当中,因为现场风力较大,形势仍较严峻,已有1500多人投入现场扑救。

  贵州毕节发生森林火灾2人死亡2人

  据新华社贵阳2月12日电 (记者刘文国)贵州省毕节地区毕节市12日下午发生两起森林火灾,到记者发稿时,森林大火已造成当地村民2人死亡2人受伤。

  据毕节地区有关部门提供的情况,12日16时左右,毕节市海子街镇彭家寨村和层台镇付家沟村境内相继发生森林大火。到23时20分记者发稿时,彭家寨村的森林大火已被扑灭,当地消防官兵仍在紧急扑救付家沟村的森林大火。

  据悉,12日当地最高气温达到24摄氏度,且风比较大,大火扑救比较困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