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戴口罩男子搬床睡到银行大厅 称无法取钱误治病

  戴口罩男子搬床睡到银行大厅

  据称在外地取钱治病,发现银行卡被锁,责怪银行影响治疗

  2月12日晚上,省城三孝口附近一家银行发生了一件蹊跷事:漆黑的银行大厅内,一名中年男子戴着白色口罩、睡在一张钢丝床上,迟迟不肯离去。

虽然早就过了下班时间,但银行却因此而无法锁门,保安只能用铁链缠住大门,坐在门口守护着。究竟发生了什么?

  男子睡在银行大厅里

  12日晚上7点左右,记者来到这家银行,银行大门还没有锁,里面漆黑。在银行大门立柱边,一男子戴着口罩躺在一张钢丝床上。床边有一张凳子,上面放了一些水果;另一侧,一名女子端坐着,陪护在男子身边。

  坐在门口的一名银行保安称银行已经下班。不久,该保安用铁链缠住大门,又拿来一根木棍卡在大门把手之间。记者进出银行的几分钟内,戴口罩的男子和身边的女子都始终不曾开口说话。

  因卡被锁耽误了治病?

  几分钟后,从银行里面出来几个人,记者与他们交谈中了解到,他们是银行保卫科、办公室等部门的负责人。

  据银行方面介绍,这名男子自称生病准备换肾。大年初二,他在济南取钱时发现银行卡被锁定而无法取钱,“认为是我们耽误他治病了”。银行律师称,11日下午3时许,这名男子就曾来到银行,“一直到晚上7点钟左右才走。”让银行方面没想到的是,12日下午3点左右,他再次来到银行大厅,并且还搬来一张床,睡下不走了。

  “我们问他有什么要求,他又不肯说话,就让我们看着办。”银行的一名负责人称。

  银行称锁卡是为保护男子利益

  突然遭遇此事,银行的工作人员感觉很无奈,“银行卡没有磁了就会被锁定。这么做是为了防止克隆卡,也是为了保护储户的利益。”有关负责人称,“卡被锁了之后,必须要到发卡行来解除锁定”,而这种措施是银行业通行的规则。不料,这名男子却将矛头指向银行,令他们始料未及。

  万般无奈,银行方面打了电话报警。可是,“那个男的说你要管我就跟着你了,搞得警察也没办法。”银行有关人员称,“省行、分行的领导和民警正在想办法”。

  由于记者无法进入银行内与男子面对面交谈,他的想法无法知晓。到晚上7点半记者离开银行时,男子尚未离开。(李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