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网上传赖昌星车祸身亡引发枪战 加媒称是假新闻

  网上惊传赖昌星车祸身亡 加媒称是假新闻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 赖昌星车祸死亡并引发枪战的消息,在2月13日上午迅速传遍网络。据加拿大《环球华报》报道,该报记者为此致电赖昌星本人,证实赖昌星本人并没有死。

  网上流传的消息称,2月13日清晨6时左右,赖昌星在加拿大Mondalo-Hekuwan高速公路南段约93英里处遭遇车祸,当场身亡。跟随赖昌星的多名保镖在现场和数名身份不名的男子发生激烈打斗,附近人士甚至听见零星枪声。随后,这些人被大批赶到现场的警察控制,12人被捕。警方初步估计这是当地黑帮蓄意造成的一起车祸,而赖昌星的家人则在车祸发生之后向大批赶来的记者表示:就算是黑帮行为,其幕后也有更大的黑手在操纵。

  《环球华报》报道称,该报记者接到多个中国大陆媒体的查询后,曾致电赖昌星求证。电话另一端赖昌星听到这个消息后“感到好奇”,随后表示这条新闻实在无聊,不知写这条假新闻的人目的何在。 记者也曾在网上搜索,找不到这则新闻的来源,有网友认为,这可能是有人故意制造的恶作剧。

  附网络原文: 赖昌星遇车祸亡

  台湾光明中华新闻网2月13日上午11:23分报道 记者:陈徐珠珠 刚得到来自加拿大的消息,被中共通缉而逃往加拿大的红色重犯赖昌星先生于台北时间2月13日清晨6时左右,在加拿大Mondalo-Hekuwan高速公路南段约93英里处遭遇车祸,当场身亡。

  跟随赖先生的多名保镖在现场和数名身份不名的男子发生激烈打斗,附近人士甚至听见零星枪声。随后,这些人被大批赶到现场的警察控制,十二人被捕。警方初步估计这是当地黑帮蓄意造成的一起车祸,而赖先生的家人则在车祸发生之后向大批赶来的记者表示:就算是黑帮行为,其幕后也有更大的黑手在操纵。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