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辽宁发生暴雪天气 上海往返沈阳28架航班延误

辽宁遭遇大到暴雪气温骤降,昨天,沈阳公车上的市民透过玻璃向外望。CFP 图
辽宁遭遇大到暴雪气温骤降,昨天,沈阳公车上的市民透过玻璃向外望。CFP 图

  辽宁暴雪 上海往返沈阳28架航班延误(图)

  从2月12日晚11点左右,沈阳及周边地区普降大雪。近50厘米厚的降雪量导致沈阳桃仙机场以及多条高速公路封闭。昨日中午11点左右,封闭近12个小时的沈阳机场恢复正常,但还是有近30架次上海至沈阳的往返航班受到了影响。

  根据上海机场网站进出港航班动态显示,昨日7点半,第一班计划从浦东飞往沈阳的飞机便出现晚点。整个上午,本应从浦东出发的航班几乎全部延误。

而由于沈阳机场关闭,当地飞机也无法赶赴浦东。昨日,共有13架次浦东至沈阳的航班延误,沈阳至浦东航班延误总数为15架次。

  受降雪影响封闭了近12个小时的沈阳桃仙国际机场,13日上午11点重新开放。

  13日,除了沈阳,长春、哈尔滨等地也出现有小到中雪。记者从上海机场集团官方网站查询发现,截至记者发稿时,沈阳飞往上海有19个航班延误、长春飞往上海有3个航班延误、哈尔滨飞往上海有3个航班延误。受到恶劣天气影响,大连至浦东航线昨日也有十余架次航班晚点。兰州、乌鲁木齐、佳木斯等地飞往上海的航班秩序基本正常。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