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小型商用客机坠毁 > 09美机坠毁消息

美媒称坠机为天气所致 中国使领馆积极行动(图)

事故现场

  中新网2月14日电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一架通勤飞机12日晚在纽约上州布法罗郊外坠毁,酿成在美国近两年半以来最严重的飞机失事事故。机上44名乘客、4名机组人员以及1名非执勤飞行员全部遇难。坠机事故还造成地面1人死亡,至少4人受伤。死者中已知包括1名中国公民。本次飞机失事的原因尚在调查之中,已初步排除恐怖袭击可能。中国使领馆方面也正积极展开行动,协助遇难中国公民家属妥善处理善后。

  空难造成50人死亡 现场一片火海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人员13日称,纽约州布法罗市发生的飞机坠毁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达到50人。


  据悉,失事飞机当晚从新泽西纽瓦克机场起飞,即将抵达目的地布法罗尼亚吉拉国际机场时坠落,击中一栋民宅。

  有目击者称,事发现场已经陷入一片火海。坠机处周围多所房屋的民众已经被当局疏散。

  已证实有一名中国乘客遇难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当地时间13日早上证实,目前已知有一名38岁的女性中国乘客在坠机事件中遇难,持美国工作签证。

  据了解,这名中国人在美国的一家会计事务所工作,其家属也在美国。

  中国使领馆积极行动

  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在得知纽约州坠机事件有中国公民遇难消息后,立即向遇难中国乘客家属表示慰问,并指示驻美领事官员尽一切努力协助当事人家属处理善后。

  周大使还委托驻纽约总领馆工作人员向遇难者家属转达了中国政府、外交部领导和他本人的慰问。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13日上午表示,总领馆官员已经与美国坠机事故中国遇难者的家属一起赶往布法罗事故现场,处理善后事宜。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乘坐美国国内航线无需登记国籍,只需出示驾驶证等个人身份证件,因此目前完全确认失事飞机上是否还有其他中国人存在一定困难。总领馆正积极与航空公司及美国各相关部门联系,以确定是否还有其他中国人乘坐此架飞机。

  排除恐怖行为 坠机原因是雨加雪天气?

  美国联邦调查局官员劳里·班尼特13日说,初步调查显示,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的通勤飞机12日晚在纽约州布法罗坠毁非恐怖行为或犯罪行为所致。

  美国全国运输安全委员会发言人基思·霍洛韦说,调查人员已经从坠毁飞机残骸中找到两个“黑匣子”——飞行数据和驾驶员录音,“黑匣子”已经被送往华盛顿进行调查分析。

  有美国媒体报道称,本次坠机事件的原因是布法罗地区的雨加雪天气。但在事故发生时,其它预定降落布法罗机场的飞机均顺利抵达。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