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申城风景线:牛年婚纱摄影展牛气十足

  中新社上海二月十三日电 题:牛年婚纱摄影展牛气十足

  中新社记者 崔煜芳

  尽管全球经济不景气,但这并不妨碍沪上新人的结婚计划,这也让婚庆产业这项“甜蜜事业”依然红火。作为牛年婚纱摄影迎春第一展,正在上海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暨国际儿童摄影、主题摄影展览会逆势而上,人气高昂,该展览动用三个展馆七万平米营造婚纱摄影业的火红春讯。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海内外近五百家知名品牌企业齐聚该展会同台竞秀,现场婚纱、礼服、相册、彩妆、饰品、婚庆用品琳琅满目,部分展商也顺应了新的经济形势适时地推出了一些“时尚简洁”的“高性价比”婚纱,吸引了一拨拨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纷至沓来。“真是"乱花渐欲迷人眼",面对这么多的新鲜花样都不知挑哪样了。”今年即将做嫁娘的程小姐欣喜地说。在一家软件公司工作的王先生表示,自己今年也打算结束“爱情长跑”,不仅要结婚而且打算要孩子。他说:“最近公司不象以前那么忙,正好趁这机会干脆结婚生子。”

  据有关资料统计,中国每年大约有一千万对青年人结婚,预计到二0一0年,中国的婚庆综合消费能力将达数千亿元人民币,发展前景不容小觑。在上海,每年大约有八至十五万人结婚,有关部门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上海婚庆市场的年消费能力可达一百五十亿元以上。上海已成为重要的婚庆用品采购市场,中国的婚纱摄影行业也已成为当今最具前景的产业之一。

  业界人士指出,虽然持续的金融危机会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人们的消费观念并影响人们对未来的预期,但从长期来看,中国的婚庆市场仍大有潜力。而作为婚庆产业链上重要一环的婚纱摄影行业的市场前景也仍然看好。完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