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小型商用客机坠毁 > 09美机坠毁消息

美国坠毁飞机黑匣子已找到 可能为机翼结冰所致

  新华网美国布法罗2月13日电 (记者但凡)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一架通勤飞机12日晚在纽约州布法罗坠毁后,直至13日中午,救援工作仍在继续。有关坠机原因的调查也在加紧进行。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坠机引发的大火已被扑灭,但仍有烟,飞机残骸周围数百米仍拉着警戒线,人们不得靠近。


  失事飞机坠落时击中了布法罗市克莱伦斯中心的一栋房屋,随即引起熊熊大火。房屋中的一名男性遇难,另外两位女性侥幸逃生,只受了轻伤。

  美国全国运输安全委员会等部门正在加紧调查导致美国大陆航空公司通勤飞机12日失事的原因。初步调查显示,飞机坠毁并非恐怖活动或犯罪行为所致。

  联邦调查局官员劳里班尼特在克莱伦斯中心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初步调查显示,“没有迹象表明这是一起犯罪行为或恐怖行为”。

  另外,美国发言人基思霍洛韦说,坠毁飞机的两个“黑匣子”已经找到,并被送往华盛顿进行调查分析。

  有报道说,坠机事故可能是由于机翼结冰所致。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一架通勤飞机12日晚在纽约州布法罗坠毁,事故共造成机上49人和地面1人死亡。遇难者包括中国公民姚世彬。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侨务领事罗刚正陪同姚女士的先生潘小俊驱车前往布法罗处理善后事宜。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