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谁会是下一个小沈阳?

  一台春晚,火了小沈阳。和小沈阳一样,王小宝、张小飞、王小虎等人都是本山门下知名度较高的弟子,在他们当中,谁会成为下一个小沈阳呢?

  “不急不躁”王小宝

  拿手绝活:模仿赵本山

  1986年,王小宝已小有名气,真正让王小宝成为明星的是在电视剧《刘老根》中,他扮演的“大奎”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舞台上的王小宝很沉稳,表演不急不躁,不温不火。因为平时注重练功,王小宝的说口幽默、诙谐、风趣、健康,已经形成了自己的风格。现在的王小宝兼任辽宁民间艺术团团长。

  “滑稽捣鬼”王小虎

  拿手绝活:模仿

  2004年,王小虎参演了本山的春晚小品《功夫》,而后又出演了《马大帅》、《乡村爱情》等剧,逐渐走红。在大舞台,他与小沈阳一样,都很有观众缘。王小虎身材瘦长,穿着古怪的蓝褂子、粉裙子,一上台,便引起观众阵阵笑声。

  “耍宝逗乐”王小利

  拿手绝活:耍宝

  在《乡村爱情》中,王小利将刘能演活了。舞台上,他最擅长模仿名人说话。在田间地头表演二人转,让王小利练就了一身好本事,他戴上假发模仿的刘欢惟妙惟肖,拉胡琴,吹唢呐,唱京剧样样出彩,观众评价他是不光说口好,“正活儿”也好。

  “上蹿下跳”王金龙

  拿手绝活:高抛手帕、翻跟头

  24岁的王金龙,是《不差钱》中毛毛的男朋友,手绢功夫最厉害,而唢呐、葫芦丝、巴乌、萨克斯这些中西乐器也样样在行。所以,他被称为“赵家班”中最年轻有才的徒弟。

  “贫嘴搞笑”田娃

  拿手绝活:说口、模仿

  田娃最拿手的说口:“今夜阳光明媚,不,今夜星光乱颤”、“给我鼓掌的朋友们,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们”等经典包袱,在本山春晚小品《火炬手》、《不差钱》里多次借鉴。

  “装傻充愣”张小飞

  拿手绝活:装傻子

  张小飞是本山的得意门生,他的表演以“耍宝”为主,风趣、幽默,经常被观众叫“返场”。

  张小飞最拿手表演的是《傻柱子接媳妇》。张小飞扮相憨厚,他的插科打诨张口就来,唱功了得,唢呐、二胡也是信手拈来。

  本报记者唐晓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宝 | 张小飞 | 王小利 | 王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