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40万悍马途中离奇自燃烧剩铁架 质量存疑(图)

  昨上午11时50分,一辆价值140多万元的悍马H2豪车,行至渝武高速路合川凤凰湾大桥路段时引擎盖突然起火,最终烧成光架架。据了解,这极可能是国内首辆行驶途中突然起火的悍马车。

  这辆悍马H2悬挂着“渝CG8888”特号牌,车主叫高红春,璧山县知名房企重庆远林实业集团总裁。高先生称,这辆悍马是2007年7月在汽博中心买的,裸车116万元,算上各种费用,总计花了140多万元。“才跑两万多公里,算新车,怎么无缘无故起火!”他说,当时悍马刚起步不久,时速100公里上下,自燃没有道理。


  被高红春指称是悍马公司代表的3名男子,正在现场拍照。领头中年男子拒绝透露身份,只称一切有待消防部门认定。但他表示:“据我所知,全国还没听说过悍马自己燃起来的。”在与同事交谈中,他称悍马技术部门可能会从全国调集专家,对起火原因会诊。

  记者事后网上搜索,未发现有悍马自燃的。不过,新华网曾在去年9月18日发布信息称,因风窗清洗液加热电路可能短路,极端状态下可能引起火焰,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已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报告,拟从当月19日起召回部分进口的悍马H2等车,涉及车辆生产日期为2006年至2008年。

  据悉,这辆悍马没有购买火灾事故险,无保险公司理赔。高红春说,截至昨晚6时,悍马方面尚未与他正面接触。他坚持认为这是质量问题,“悍马公司必须给个说法”,否则他誓将对方告上法庭。

  记者了解到,高红春是十足的“豪车迷”,名下有劳斯莱斯、悍马、光冈、奔驰、宝马等众多豪车。其中,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购进价700多万,现已升值至1000多万。所选牌照也多为特号:劳斯莱斯为渝CF8888、光冈为渝CF7777,悍马为渝CG8888等。

  记者 朱亮 杨帆 通讯员 邵化良 摄影报道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