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印度火车出轨至少造成16人死亡161人受伤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4日19:3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据印度亚洲通讯社14日报道,印度东部奥里萨邦13日发生火车出轨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15人死亡,150人受伤。 据印度铁道部一位官员说,这趟高速列车共有27节车厢,载客1500人,原定从东部城市加尔各答开往南部城市马德拉斯。当地时间13日19时45分左右,列车高速行驶至距离奥里萨邦首府布巴内斯瓦尔100公里的杰吉浦尔时,14节车厢突然冲出轨道。 目前还不知道事故发生的原因。当地政府已派出救援列车前往事发地点,伤者已经被紧急送往医院。 据当地媒体报道,由于许多人被压在倾覆的车厢底下,不排除死亡人数进一步增加的可能。 印度是世界上铁路事故频繁发生的国家之一。

(责任编辑:徐永刚)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