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因吃醋街头殴打女友遭警察制止

  快报讯 (记者 赵守诚)昨天下午1时许,下关阅江楼下狮子山公园护城河边,一位戴眼镜小伙对一位美女连打耳光,大骂不止。美女也不示弱,“我跟你什么关系,你这样对我?”两人打成一团。众人连忙打110报警,警察很快赶来,制止了冲突升级。

  原来,这是因为小伙子吃醋引发的纠纷。女子今年22岁,在附近一所电脑学校上学。她与一位南京的小伙子拍拖,相处一年多,确定了恋爱关系,小伙子已在她身上花了不少钱。昨天是情人节,小伙子就职的店铺要加班,走不开。但他怕女友生气,就特地请假,花200元买了一束玫瑰,到电脑学校探望女友。

  小伙子先来到宿舍,女友不在。他又来到电脑教室里,教室门开着,他捧着花悄悄走进门,看到女友背朝着门,坐在电脑前,正与一位网友在QQ上聊得热乎,显示屏上都是些你疼我爱的肉麻话。女友聊得太兴奋了,根本没发觉他。一些不堪入目的文字看得小伙子脸色变了,他将玫瑰用劲摔到地上,指着女友鼻子大骂起来。他要女友解释清楚,背着他到底在跟谁打情骂俏。女友不愿说,他就抢过桌上手机,翻查上面的记录。女友上去夺,两人就撕扯起来。从学校打到建宁路,女子被打得实在受不了了,跑到护城河边,就要往下跳。小伙子怕出事,又上去拽。女子抱着头坐在河边嚎啕大哭。众人劝了半个多小时后,该女子抽泣着与室友回学校去了。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