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小沈阳:当务之急是创新节目(图)

转手绢、耍扇子,曾宝仪、张世学二人转挺有样

  “正月里来是新年啊,大年初一头一天啊……”2月14日晚,辽宁电视台大型互动栏目《明星转起来》隆重开播,赵本山、小沈阳、毛毛等与远道而来的曾宝仪、张世、麦穗在现场进行了二人转表演。转手绢、耍扇子、斗唱功,台上几位嘉宾依葫芦画瓢学习二人转让台下观众笑翻天。记者在彩排间隙采访了小沈阳、曾宝仪、张世等人,一聊起二人转,他们的话匣子就收不住了。

  曾宝仪:二人转看着好玩学着难

  一直很活跃的港台明星曾宝仪、张世尽管对二人转不太了解,但他们经过一天的短暂培训也爱上了这种带给人快乐的东北民间艺术。
在休息室,曾宝仪与张世拿着手绢、扇子练得正起劲儿,见记者进来,他们还大方地秀上一段。

  曾宝仪说:“三年前,我在哈尔滨的餐馆里看过二人转,满屋子的人笑得前仰后合,好开心啊!虽然有些东北方言我听不懂,因为有那个气氛在,我也跟着傻笑起来,那时我就觉得二人转了不起。”

  看二人转容易,学起来可不简单,曾宝仪指着手绢对记者说:“看人家在台上耍得溜溜转,到了我手里就不听使唤,怎么也转不起来,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他们能成名确实有道理。”

  根据节目组的安排,曾宝仪、张世被邀请到本山基地学唱二人转,见到本山和小沈阳,他们竖起了大拇指。曾宝仪说:“这几年的春晚我都一定要看本山的小品,没想到他还将二人转经营成这么大的规模。”

  小沈阳:多花时间钻研业务

  昨天下午,小沈阳早早来到彩排现场,与搭档麦穗走台练唱,小沈阳对这个临时徒弟很照顾,一段简单的二人转小帽《小拜年》教得非常认真。

  春晚小品《不差钱》大火,小沈阳成了炙手可热的明星,记者看到,他刚走进彩排大厅,后面就跟来了一大群热情的粉丝。对于这种的生活,小沈阳表示正在慢慢适应,至于网上的负面新闻,他也做好了心理准备,“因为师傅早就对我说,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欢你,有反对声音是正常的,关键是自己要端正心态,多花时间钻研业务。”

  春晚之后,小沈阳的节目视频网上比比皆是,这对小沈阳的日常演出造成了不小影响。他说:“我的节目被网上抖落得差不多了,师傅也很着急,他说目前的当务之急是创新节目。我现在每天演出之余都和妻子琢磨,想推出新东西真挺难的,慢慢来吧!”谈到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小沈阳说:“还是以演出二人转为主。”

  有人预言他将成为下一个赵本山,小沈阳说:“这是不可能的,我和师傅没法比,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我只上过一次春晚,还是师傅推上来的,以后能不能上都不知道。我没什么文化,不会说什么,但自己几斤几两我清楚。我就是个唱二人转的,我喜欢唱,也会一直唱下去。”

  小沈阳还很认真地为本报写下了祝福:《沈阳日报》,火!

  彩排临近尾声,本山也来到了现场,看到张世,他开玩笑说:“沈阳也有个张士,你不知道吧?是张士开发区。”一句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据了解,《明星转起来》每周六晚20时30分在辽宁卫视播出。

  本报记者唐晓诗通讯员杨苏娜魏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宝仪 | 张世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