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情人不惧金融海啸“挥金如土” 销量比元宵增3成

  昨日是西方情人节,羊城上下掀起春节后消费的小高潮,在金融海啸影响之下,人们反而更加注重亲情、爱情,再加上商家们推波助澜,情侣们浪漫的热情被点燃了。

  情人节销量比元宵增3成

  春节过后,随着市场消费需求的锐减,各大百货的销售进入了一个低谷期,但是随着西方情人节的到来,本周末的客流和销售急剧攀升。
不仅市内最主要的两条步行街——北京路和上下九路几乎成为了人流的海洋,各大商场、购物中心内无不人山人海。

  记者留意到,“巧克力花”聊表心意的现象今年再度复兴,几十到几百元不等的“巧克力花”受到工薪阶层情侣们的追捧。超市、百货内的巧克力堆格外诱人,销售额同比增长了近五成。黄金珠宝、饰品、钟表、化妆品等高档消费品的销售也连翻两番,情人节的销售同比元宵节增长了30%。前往友谊商店的宾客多为金领人士,奢侈品较旺销,部分化妆品同比增幅达到200%,施华洛世奇水晶同比增80%,江诗丹顿单日售出三只贵价名表。据预计,广百、友谊、天河城、新大新、摩登、新光、王府井等广州七大主流百货有望在周末三天劲赚过亿元,同比增幅约一成。

  老字号高星级首次推套餐

  广州部分餐饮酒店向记者反映,昨日傍晚的情人节餐饮市场异常火爆,销售预计比往年增长一成。广州酒家介绍,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情人节当天结婚摆酒的市民增多。据透露,昨晚该集团旗下酒楼估计超过有200围婚宴。同时,该酒家还首次大规模推出238~338元的情人节套餐,多家分店昨晚的餐位均爆满。

  向来低调的高星级酒店昨日也首度大幅度优惠促销,推出住一晚加自助餐的组合促销。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白天鹅酒店、广州香格里拉等高星级酒店均推出了1300元左右的“餐房组合”,这一售价比原价优惠至少50%。

  商场出租“情人”

  昨日记者巡城发现,商家们不约而同地打出“温情牌”,有的“出租情人”慰藉单身人士,有的上演现场求婚大戏。在摩登百货岗顶店门前,众多女性消费者被商场推出的“出租情人”陪购活动所吸引。该商场根据单身女性理想的情人标准,准备了“阳光男孩,酷哥型男,优雅绅士,时尚男生”这四类型男士供参与的顾客免费挑选。但事实上,此“情人”非彼“情人”,而是一名专业导购员。(记者周芳张配吉 通讯员 龙竞雄李展敏 庄庆勇 朱志珊 任剑华 高萍 陈健虹 周妙玲)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