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告公司经理冒充法官 街头殴打公交司机(图)

  当“北京街头法院官员的嚣张一幕”的帖子出现在互联网上时,一周时间内,该帖点击率迅速飙升,某网站搜索出的相关网页高达数十万之多。昨日,记者从朝阳警方证实,帖中的“嚣张”男子实为北京某广告公司的经理,姓王,并非法院工作人员。目前,王某已与公交司机达成协议,王某赔偿被打公交司机1200元私了。

  “法官”耍横殴打公交司机

  2月9日,在搜狐网站“看图说事”栏目上出现了一则名为“北京街头法院官员的嚣张一幕”的帖子,该帖共发布了8张照片,包括打人者的面部特写、打人者所开的轿车和轿车上放的“法院”字样车证和事故现场等。


  该帖作者写道:2009年2月5日下午4点左右,北京市朝阳区某处,一辆别克车与一辆公交车发生摩擦。别克车上一人下车后首先辱骂并殴打公交车司机,在之后赶来调停的110巡警面前还扬言,“打的就是你,我骂你怎么样?”“绝不道歉”、“爱怎么办怎么办”、“我是法院的”、“有本事上法院告我去”。

  记者看到,其中两张图片上别克车挡风玻璃内可见红色的国徽旁有“法院”两字,下面注有“执行公务部”五个小字。自该帖出现后,各大网站的论坛都进行了转载,广大网民强烈指责打人者。网民们普遍认为,打人者触犯法律,“丢了公检法的脸”,希望相关部门清查此类“恶徒”,还百姓和社会一个公道。

  昨日19时,记者在百度上搜索“北京街头法院官员的嚣张一幕”,搜索结果显示相关网页约11.4万篇;在google网页搜索引擎上,找到相关网页约12.6万项。据相关人士推测,该网页的浏览人数估计超过数十万人。记者随后给当初的拍摄网友留言,但一直没有得到回复。

  晨报记者郝涛

  警方解案

  广告公司经理冒充法官

  昨日下午,记者从朝阳警方证实,2009年2月5日16时许,新源里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民警到现场时围观的人很多,经过简单的询问,民警将双方当事人带到派出所,按照程序给两人做了笔录。双方最后达成了和解,打人者赔了被打司机1200元钱,事后双方也没有再去派出所。对于打人者的身份,警方表示,该人姓王,并不是法院工作人员,系北京某广告公司的经理。晨报记者郝涛

  法院说法

  停车证、执行公务证系伪造

  昨天10时22分,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在其网页上挂出消息,对此事澄清。消息称,冒充法院人员寻衅滋事引起较大影响,网上流传照片中的法院车证、执行公务部证均系该人伪造。高院表示,别克车车主确是王某本人。王某曾于2004年违规燃放爆竹被朝阳区酒仙桥派出所拘留3天;2008年10月初因交通事故和妨碍公务被宣武公安分局刑事拘留,后被取保候审。2009年2月5日事发时,他仍在取保候审期间。晨报记者颜斐

  上图:撞车后引来路人围观。

  中图:别克车主站在肇事车后。

  下图:假冒法官的某广告公司经理。

  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