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知名博客写手北京签售 活动现场遇刺腹部受伤

北京某医院病房,这好像是一个急诊室。钱烈宪手术结束后应该不会住在这里,而应该是比较大的病房

  北京某医院病房,这好像是一个急诊室。钱烈宪手术结束后应该不会住在这里,而应该是比较大的病房


  搜狐网友现场直击:北京发生凶案:媒体人钱烈宪遇刺,已被送医院

  晨报讯(记者刘婷)知名博客“钱烈宪要发言”博主“钱烈宪”2月14日下午在万达广场单向街书店为小说《想像中的动物》举行读者见面会时,遭两名不明身份的持刀男子袭击,被刺伤腹部,已送往朝阳医院救治。据当日晚7时许赶往医院的知名博主“和菜头”介绍,目前“钱烈宪”已无生命危险、状况稳定。现警方已介入调查,两名行凶男子的动机尚不明确。

  “钱烈宪”(网名)在媒体供职,其博客以“内部交流,供造谣用”为口号,用嬉笑怒骂的风格涉及尖锐话题,日均访问量达13万次。
2月14日下午,他在单向街书店为自己的小说《想像中的动物》举办读者见面会。据现场目击者称,活动结束后,钱烈宪去上厕所,被不明身份的两人拦住用刀捅倒在地,当时钱烈宪倒在地上手捂腹部。据“和菜头”描述,当时活动已散场,事情发生得很突然,凶手逃跑时有人追出去,但书店门口人太多,没有追上。现场有人拍到了照片,也有摄像头监控。书店方面立即报案,钱烈宪被送往朝阳医院救治。

  “和菜头”称,钱烈宪胃部受伤,手术前一直保持着清醒状态,也能与女朋友交谈。他于晚上8点多进行了手术,晚上10点26分手术结束。目前情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由于钱烈宪的博客经常涉及尖锐话题,有网友猜测他是遭到报复。但目前钱烈宪的同事及赶往医院的朋友均表示尚不了解凶手动机。“和菜头”表示,钱烈宪受的伤不算致命伤,当记者问其“是否凶手只是想进行警告,并不想真正杀人”时,“和菜头”仅表示:“杀人应该不会选择书店行凶这种复杂的方式。”目前,此案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烈 | 钱烈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