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何庆魁评价小沈阳走红:想超本山他还差得远

  何庆魁,曾一手打造春晚赵本山、高秀敏、范伟“铁三角”的幕后“操盘手”,因“万里大造林”一案轰动全国,被判退回488万元“代言费”。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何庆魁春节后将坐牢,但14日何庆魁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己并没有坐牢,正忙于剧本创作,争取早日还清债务。


  15年后与发妻重归于好

  14日,何庆魁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谈到现在的生活,显得很兴奋:“今年我是回吉林抚余县老家,和原配妻子以及二儿子何树成,还有女儿过的年!回到妻子身边过年,我找回了15年遗忘的幸福之乐。”

  何庆魁告诉记者,为了在央视春晚推出优秀小品,他从48岁一直忙到63岁,整整15年,每年春节都在央视过,从没回到老家过一个年,与发妻也一直分居了15年。何庆魁说,虽然和高秀敏在一起搭档14年,外界一直以为两人是夫妻,但他一直没和发妻离婚。“我今年63岁,妻子今年60岁。当年我为了把高秀敏推向央视春晚,一直没回家过年,妻子从没抱怨过我,相反,还支持我好好为高秀敏创作。”何庆魁说目前他和妻子、儿子一道都在北京生活。

  小沈阳是优秀接班人

  问及如何评价“一夜走红的小沈阳”?何庆魁说:“2009年春晚,赵本山与郎昆最大的成功之一,就是推出了小沈阳,可以说赵本山有了一个优秀接班人。”

  不过何庆魁表示,小沈阳想在艺术上超出师傅赵本山,还有很远的路要走。小沈阳的表演情节是散的,构不成戏剧冲突。因此,小沈阳身边必须有一个很好的创作团队不断为他量身打造新作品,才能超出赵本山。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庆魁 | 赵本山 | 高秀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