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6岁少女被轮奸遭家人排斥 10天4次跳楼(图)

  阿春在海口南沙路某栋楼的房顶欲轻生,幸被消防人员和民警及时救下

  15日下午2点多钟,16岁女孩阿春(化名)来到海口龙昆南路“丽波皇宫”所在酒店的楼顶要跳楼自杀,海口民警、消防人员及120急救医生紧急赶往现场救援。一个多小时后,消防人员和民警才把阿春从楼顶边缘救下来。

  参与救援的民警称,阿春在外遭遇挫折后又遭家人排斥,她在外面流浪,多次要跳楼自杀,给公安、消防及社会造成极大压力。希望阿春的父母为自己的孩子伸出温暖的手,不要抛弃!

  惨遭强暴又缺少家庭温暖 少女曾向记者诉苦欲寻短见

  15日在海口龙昆南路要跳楼自杀的阿春,曾于10天前向记者诉苦。
2月5日上午,阿春给本报新闻热线打电话时称,她遇到了很大的挫折后遭家人的排斥,她想在结束自己的生命之前与记者聊一聊。

  据阿春介绍,她今年16岁,临高县临城镇人,原是临高县某中学初三学生,2008年上半年因经常旷课被学校开除。从此,她在外与一些同样没有上学的姐妹在一起玩耍。

  2008年5月的一天晚上,4名男子带她与几个姐妹一起出去吃烧烤。晚上12点多钟,在吃完烧烤喝了啤酒后,这4名男子把她带到临城镇附近一处甘蔗地边的简易工棚里,采取暴力威胁手段对她进行了轮奸。

  她回到家后把此事告诉父母,父母立即带她向临高县公安机关报案,警方随后抓获了其中两名男子。经公安机关调查后,这两名男子受到了法律制裁。

  虽然犯罪分子受到了制裁,但事情远没有结束。随后,阿春被强暴的事情传开了,邻居在背后议论指责,家人对她怨恨甚至打骂,让她无法在家里生活。为此,她多次从家里跑出来,跑到海口、儋州,洋浦等地方,想逃脱原来的生活环境。

  然而,她每次跑到外面后都遇到一个十分尖锐的问题:没地方住,没有钱吃饭,在外面很难生存。年纪轻轻的阿春看不到生存的希望,萌生了自杀念头。然而她每次自杀时都被民警和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救下。

  阿春说:“我并不想死,但又不知道怎样才能活下来,活得没有压力。我现在该怎么办?”

  记者欲帮少女找工自食其力 少女称什么都不会做也不想做

  随后,记者与阿春一道打电话向她的家庭及临高办案民警了解情况。阿春打电话回家时,没说上几句话,就在电话里与家人吵了起来,阿春最后哭着挂断了电话。记者打通了临高县办案民警的电话后,民警虽不肯介绍阿春的案件,但对阿春所说的遭遇没有否定。

  于是,记者与阿春商量,想帮她找一份工作以解决目前的生存问题。

  记者: “你想干什么工作?”

  阿春:“我不知道,我初中还没有毕业,不知能干什么?”

  记者: “给你找一份服务员的工作好吗?比如在饭店或餐馆当服务员。”

  阿春:“我不想干服务员的工作,老板管得很严,一天到晚都要工作,一点自由都没有。”

  阿春还说,家人曾介绍她到外面去当保姆,结果她干了不到10天,就从那个家庭跑出来了。她觉得当保姆带孩子做家务很烦。

  记者问她到底想干什么,阿春回答:我不想干什么,我也不懂干什么事情。我只想找记者聊一聊,我心里很烦,我并不要求你帮我什么忙。

  由于一时没想到什么办法帮阿春,记者随后说:“你先回家等我的消息,我找到好办法后再打电话给你。你在家等我的消息。”

  少女与家人吵架欲跳楼自杀 获救后家人竟不接少女回家

  2月5日,阿春听从记者的劝说,当天就从海口返回临高的家里。结果,家人与阿春大吵了起来。阿春在家里呆不住,于2月6日中午从临高赶到海口,随即来到海口南沙路一栋大楼的楼顶,站在楼顶的边缘准备跳楼自杀。

  海口消防人员、民警和120急救医生接到消息后赶到现场,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劝导,终于把阿春救下来。

  记者赶往现场采访时,把阿春的情况及家庭电话告诉了金宇派出所民警。金宇派出所民警随后与阿春的父亲取得了联系。

  令民警意想不到的是,其父亲得知阿春自杀的情况后称:他在家里忙,没有时间过来接阿春回家,阿春有一个姐姐在海口工作,民警可与阿春的姐姐联系。

  阿春的姐姐接了民警的电话后表示:坚决不来接阿春回家,她叫民警把阿春放了。如果阿春真的自杀身亡了,她会去收尸的。

  民警随后再次打电话给阿春的父亲,其父亲也不肯来接孩子回家。这位父亲称:阿春太不听话了,让家人十分生气……(聂元剑 侯艳春)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