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广东两会 > 2009广东两会消息

汪洋赋诗寄语:潮州有望 勉励潮州加快发展(图)

  潮起珠江阔,舟动韩水涌。有心再踏浪,望尔好乘风。

  参加潮州团分组讨论,勉励潮州抓住机遇加快发展
  新快报讯 (岳宗)昨日下午,省人大代表、省委书 记汪洋到潮州团参加分组讨论。

  代表们直奔主题,言简意骇,畅谈发展举措,谋划重点项目,大家表示,今年潮州工作重中之重的任务,就是要紧紧抓住广东省落实《珠三角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带来的重大机遇,推动潮州再上新台阶。

  汪洋边听边记,很快就被潮州代表所流露出的创新求变的发展紧迫心情所感染,并现场赋诗一首,勉励潮州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潮起珠江阔,舟动韩水涌,有心再踏浪,望尔好乘风。
”汪洋说,潮州敏锐地认识到落实《珠三角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带来的新机遇,韩水涌动,有了这种再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潮州就一定能乘风破浪。

  “这是一首藏头诗,四个字,"潮州有望"。”话音一落,代表们立即报以热烈掌声。

  汪洋紧接着强调,广东省东西北地区要正确认识《珠三角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对全省发展的重要意义,全力推进提升珠三角带动东西北战略,对全省而言,珠三角和东西北是一个有机整体,提升珠三角是为了更好地带动东西北,实施《珠三角改革发展规划纲要》,提升珠三角的发展水平,不仅将解决珠三角当前改革发展遇到的一系列困难和挑战,也将为东西北地区承接珠三角产业转移创造更多的机遇,并将增强全省统筹发展的能力,为缩小广东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差距创造更有利条件,汪洋希望包括潮州在内的东西北主动接受珠三角的带动和辐射,抓住机遇,奋起赶超。
(责任编辑:郑小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水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