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渣打银行投资总监:未来12个月可增持中国股票

  牛年开始,中国股市小试牛刀,走出了一轮不错的反弹行情。对此,专业人士如何判断?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个人银行部首席投资总监梁大伟认为,包括中国、印度在内的亚洲新兴市场由于基本面较好,有扩大内需的动力,这些新兴市场股票可以在中长期12个月内增持。


  梁大伟昨天在京发布的“2009年一季度全球市场展望”报告认为,黄金走势在2009年上半年将保持平稳,第三季度有望突破1000美元/盎司。

  对于中国A股近期大涨,梁大伟在未来3个月、未来6个月均给予减持的建议,不可盲目追高。他认为12月后中长期投资者将迎来介入(A股)的机会,给予增持建议。所谓中长期投资,即持有超过10个月的投资行为。

  不过,就全球股票市场而言,渣打银行依然保持谨慎预期,给予所有地区股票未来3个月减持的建议。渣打银行认为,目前虽然金融危机似乎已经见顶,最坏的时期可能已经过去,但是上半年全球市场不会从最坏的情况马上恢复过来,还会有不小的波动。股票投资方面建议挑选率先走出衰退的行业,未来6至9个月可增持好的国家和好的行业的股票。

  梁大伟提醒投资者关注部分新兴市场国家,如亚洲的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今年上半年这些国家经济有望复苏,带来投资机会。新兴市场国家经济复苏将推动基本金属如铜、铝、锌,以及农产品、石油的需求,同时间接带动一些商品外币的需求,如澳大利亚元、新西兰元、加拿大元,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将有好的表现。(记者熊焱)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大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