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美发店宿舍16女工凌晨昏厥 疑煤气倒灌中毒(图)

医院输液室。胡彦珣 摄

  今天凌晨3时许,(上海)宝山路748号403室内,16名美发店女工发生不同程度的昏厥,最严重的一个当场昏迷不醒。被送往附近411医院救治后,幸好没有生命危险。初步估计,事故发生的原因可能是室内通风不良,煤气废气倒灌所致。

  据了解,这16名女工是四川北路一家美发店的服务员。凌晨一时多,她们先后回到宿舍,逐个洗澡后就寝。不料,凌晨3时左右,一名女工起床后突然晕倒在地,并撞到了家具。
撞击的声音吵醒了周围的室友,惊吓中醒来的室友叫醒其他几个正在酣睡的女工,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此后,3辆救护车迅速赶到现场,把昏厥的16人送往附近的411医院救治。据医生介绍,到达医院时,16人均有不同程度的恶心、呕吐情况,有的女工还发烧至38度。医院方面对病人采取了输液等紧急救治措施。

  上午8时许,记者来到411医院,得知5名女工已经过输液后恢复情况良好,正准备离开医院。中毒情况最严重的一个女工叫王素梅,她已从急诊室被转到输液病房。目前,16人已全部脱离生命危险。早上9时许,记者来到她们租住的位于宝山路748号的鑫成大楼4楼,不过没能敲开403室的房门。透过房间厨房的窗子,记者闻到里面传出一股霉味。厨房的窗子上还挂着刚刚洗好的衣服。据小区保安介绍,这间房子是附近美发店给女工租下的集体宿舍,有100多平方米,室内没有阳光,通风也不好,16个女工挤在里面,被子都没法晒,常年阴暗潮湿。

  据医院初步判断,造成事故的原因可能是女工洗澡后,室内通风不好,燃气废气倒灌后致人中毒昏迷。尽管女工们都已脱离危险,医院还是建议她们再去有高压氧仓的医院进一步治疗。目前,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钟喆屠仕超)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