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经济形势不乐观影院客满 北京多数影城天天半价

  “七点多来的,也没看成《澳洲乱世情》,晚上两场全都满了。”昨晚,张先生很懊丧。在收入缩水、开支缩紧的今天,看电影成了一些上班族休闲生活中最大的乐事。不少电影院争相推出“天天看半价电影”的促销活动。

  记者还在淘宝等购物网站上看到,万达影城、星美国际影城等各大知名电影院的电影票兑换券价格大都在二三十元左右,还有不足10元的。
此外,北京移动的手机用户拨通12580可获取“短信优惠券”,凭短信一周内到首都影院、美嘉欢乐影城、新世纪和新东安影城可以特价30元看大片。

  北京影院

  收入增长翻倍

  牛年的电影市场就率先迎来“牛市”。据东城区地税局提供的数据,长虹影城、新东安影城、胜利电影院、北京首都时代国际影城等10家京城知名影院1月份共上缴地方税收254万元,增幅达104%。据相关人员介绍,随着北京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看电影已经从以前“年轻人的专利”变为家庭日常重要的休闲活动。另外,由于北京的电影收入已经连续3年位居全国第一,具有良好的文化基础,而且今年的元旦和春节两个节日均集中在1至2月间,许多市民将观影作为节日休闲的时尚活动,集中的客流拉动影院收入出现较大增长。(记者于海波傅洋通讯员姜喆)

  东直门附近的东环影城

  23岁以下学生凭学生证半价,老年人凭证件半价,每周六、周日的早场电影电影票特价20元至30元,每周四过生日的会员还可以免费看电影。

  每周一会员购票半价,每周二所有顾客购票都享半价优惠,每周四、周五“休闲时间”半价,此外,会员过生日时“买一赠一”。

  每天每厅的首场电影半价优惠,周一会员购票半价,周二和周四全天半价;本月每天晚上6时前开场的影片也半价优惠(周六日除外)。

  每天中午12时以前的电影都半价优惠。

  金源星美国际影城

  王府井新东安影城

  东方新天地新世纪影城

  崇文门搜秀影城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