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东部华侨城五一开放

  中广网深圳2月16日消息 (记者孙松涛)15日晚,深圳湾畔的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宴会厅内欢声雷动,第三届华侨城“创想奖”在深圳隆重揭晓颁布,欢乐谷连锁品牌规划、康佳创新产品研发、“特别?爱”企业社会责任行动等10个项目获得“创想大奖”。


  2009年充满挑战,华侨城集团用“创新”与“鼓舞”来迎接。15日晚,集团CEO兼总裁任克雷代表华侨城集团领导班子充满激情地致辞:华侨城集团品牌定位于“优质生活的创想家”,而设立“创想奖”的初衷,是为了形成一个鼓励创想的文化氛围,面对当前形势,华侨城人更应该发挥创想精神,积极应对经济危机,用创新赢得尊严、赢得发展。创想奖一定要持续办下去,让创想文化牢牢扎根于华侨城人心里。

  10个获奖项目和单位,有极具创新性的,有为企业直接带来优秀业绩的,有为社会文化做出贡献的。华侨城员工表示,创想文化,就是“想象”加“创造”,既要有超乎寻常的、创新的思想,也要有可操作性的、能为企业乃至社会做出贡献的实际意义。

  经过20多年的创想历程,华侨城集团总资产近350亿。2009年暑期,华侨城投资上海的旅游项目——上海欢乐谷也将正式开业,为上海滩带来了一道创想的新风景。至此,欢乐谷全国连锁品牌的战略格局已牢固确立。

  2009年,深受期待的全国唯一的“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东部华侨城,也将在5月完成所有旅游开发项目,全面开业,“大侠谷”等景区全面开放迎宾,为广大游客带来福音。2009年暑期“华侨城旅游狂欢节”如期举行,将迎来北京、上海、成都、深圳四地联动,规模空前。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