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一对恋人因情书遗失分开 10年后终成眷属

斯蒂夫和卡门展示迟到10年的情书
斯蒂夫和卡门展示迟到10年的情书

  情书迟到10年奇缘情侣终成眷属 

  英国德文郡佩顿市42岁男子斯蒂夫·史密斯和42岁西班牙女子卡门·鲁兹·佩雷兹因为一封迟到了10年的情书而再续前缘,终成眷属。

  因距离分手写情书挽回

  据报道,斯蒂夫是英国德文郡佩顿市人,而卡门则是一名西班牙女子,两人在1992年相识后不久,就成了一对恋人,当时,来自西班牙的卡门是佩顿市一所大学的留学生。

  1993年,卡门结束留学生涯后,就去了法国巴黎,在那儿开了一家时装店。

尽管她在英国留学时已经接受了斯蒂夫的求婚,然而当她来到法国巴黎后,距离却使这对情侣产生了隔阂。随着岁月流逝,卡门和斯蒂夫的联系越来越少,大约9个月后,他们的恋情无疾而终。然而,斯蒂夫却对这个前女友念念不忘,虽然他也尝试和其他女孩恋爱,但最后却总是发现自己最爱的人仍是卡门。

  1998年,斯蒂夫终于给分手5年、音讯皆无的卡门写了一封热情洋溢的求爱情书,他在信中表达了自己想和她再续前缘的心愿。

  情书掉到壁炉背后

  由于斯蒂夫不知道卡门在巴黎的地址,于是他将这封情书寄到了西班牙的卡门母亲家中。可是这封信寄出后却如石沉大海。斯蒂夫沮丧地认为,卡门已经拥有了新的恋情。

  实际上,斯蒂夫给卡门的情书及时寄到了卡门母亲的家中,但却被卡门母亲不小心弄丢了,身在法国的卡门压根就没有读到他的情书!原来,卡门的母亲收到斯蒂夫寄给女儿的情书后,将它搁在了家中的壁炉上,没想到这封情书不知为何却滑落到了壁炉后面的缝隙里。这封情书在壁炉背后默默无闻地躺了10年,直到去年,卡门母亲请人修理壁炉时,才发现了这封遗失了整整10年的信件。她立即将这封信寄给了身在法国的女儿卡门。

  10年后发现情书重坠爱河

  当卡门收到这封斯蒂夫10年前寄出的情书时,她彻底惊呆了,卡门只觉内心心潮澎湃,当年和斯蒂夫在一起的种种甜蜜往事再次涌上心头。尽管她已经42岁,但却仍是“孤家寡人”一个,并没有找到任何令她倾心的“另一半”。虽然她和斯蒂夫当年因为距离而分手,但事实上她在心中仍然爱着他。可她不知道10年后的斯蒂夫是否已经结婚,她犹豫再三后,仍然给斯蒂夫打去了电话,称她刚刚读到他写来的情书。幸运的是,斯蒂夫也是至今未婚,他立即决定飞往法国和卡门见面,这对旧情侣在分手15年后再次坠入了爱河。

  斯蒂夫和卡门在一起度过了今年的情人节,他们决定在今年7月举行婚礼,携手走上红地毯。 杨 宗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蒂夫 | 佩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