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5部委严禁演员做“医托”

  中医药局16日联合下发通知,禁止聘请不具备执业资质的人士担当医疗、健康类节目的嘉宾,严禁演员和社会名人主持医疗、健康类节目。

  《通知》还重申了广播电视媒体发布医疗、药品广告的四个不准,即:凡审批证明不符合要求,或擅自篡改审批内容的一律不得播放;凡以专家、患者形象作疗效证明的一律不得播放;凡含有宣传治愈率、有效率及医生与患者进行现场或热线沟通交流内容的一律不得播放;凡由药品生产、经销企业或医疗机构制作的医疗、健康类资讯服务节目一律不得播放。


  大飞机项目开始“预发展”

  记者16日从大飞机项目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我国大飞机研制工作已初步完成“初步总体技术方案”,正进入预发展阶段。

  据了解,作为国家“十一五”重大科技专项的大飞机项目在2008年取得了重要进展,现正进入预发展阶段。由47家单位、468位专家组成的大型客机联合工程队奋力攻关,目前已初步完成大型客机总体技术方案,梳理出了第一批需要启动的关键技术攻关项目。

  飞机设计研制的全过程,分为预发展、工程发展、详细设计、全面试制、适航取证等五个阶段。“预发展”将完成飞机研制工程发展之前的论证、技术攻关等各项准备工作。

  6个大型风电基地规划建设

  中国风能协会副会长施鹏飞在此间介绍说,国家能源局2008年把发展风电作为改善电源结构的重要任务之一,分别在内蒙古、甘肃、新疆、河北和江苏等风能资源丰富地区,开展了6个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的规划和建设工作。

  施鹏飞16日出席在天津高新区举行的风能产业形势发展报告会上表示,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的规划和建设,将保证中国2020年1亿千瓦风电基地生产的电能输出和销纳,实现国家可再生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中的目标,非水电可再生能源电量达到3%。

  均据新华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