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采用色情勾引趁机以假币换真钞 “仙人跳”团伙11人被逮捕

  本报杭州2月16日电本想利用色情勾人上床偷换钞票回家过年的“仙人跳”团伙近日被浙江省临海警方成功打掉,共抓获团伙成员25人,缴获现金3万元、假币9000元。2月16日,临海市检察院对其中张德意、彭昭等11人以涉嫌盗窃批准逮捕。


  2009年1月2日,临海市古城街道派出所接到一韩姓男子举报,称自己刚经历一个“仙人跳陷阱”(就是一种利用女色来设置圈套,以获取不法利益的方式)。原来,当天晚上,韩某经过崇和门广场时,一个20岁左右的女子主动过来搭讪:“先生,需不需要敲背啊,30元一次,很便宜的。”韩某就跟随此女子来到一出租房内敲背。不久,女子手机响了,称警察要来检查,催促韩某赶快走。韩某赶忙穿上衣服就回家了。出来后,感觉事有蹊跷的韩某才发现自己钱包里的3000多元现金已经被换成了假钞。

  针对崇和门广场上多次发生借敲背按摩为名实施盗窃的不法事件,警方成立了专案组进行跟踪侦查。1月8日中午12时许,古城派出所与巡特警大队在临海永丰留贤收费站截获了一辆温岭开往长沙的大客车,抓获张德意、彭昭、张小梅等8人。下午3时,警方在城区几处小宾馆内又抓获其团伙成员7人,紧接着又在鹿城路租住处抓获该团伙成员10人,当场缴获假币9000多元、现金30000多元、刀具多把。

  据调查,这些犯罪嫌疑人均系湖南岳阳籍人,长期在崇和门广场一带从事卖淫盗窃活动。他们一般男女搭档,为了便于作案,他们一般事先租下一套房子进行布置,在床边靠墙留一衣柜供嫖客放置衣物。而衣柜却与隔壁房间相连,并且是两面开的。女子骗取对方脱下衣裤,放入衣柜中。同伙则躲在隔壁房间趁机盗取事主衣裤口袋中的现金,为防止细心的事主警觉,他们还把盗窃的钱数用假钞补足。而以卖淫为幌子实施的盗窃,作案时事主几乎无法察觉,即使事后发觉,大部分事主碍于脸面也不会选择向警方报案。

  陈东升邵圣宇郭亦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昭 | 张德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